1主耶稣,一切都在你的手里,我向你祷告,以感谢为祭献给你,让我在虚幻的世界找到真实的自己。求你教导我并赐给我可以行动的信心、勇气、心力和体力。一切根本性的属灵问题能完全因你的名字得到解决。在我里面一切属灵的征战因你的大能是必胜的,赐给我平安的心,信心的盾,持守耶稣是基督的奥秘。
2主耶稣,让我生活的世界充满基督的救恩,不是宗教的神秘而是信仰的真实。深呼吸感受与神同在,不是命运的轨迹,而是充满盼望的平安。一切黑暗的攻击必要成为祝福的开始,一切的命定因基督的爱完全打破。主用喜乐油膏我的头,把生命的奥秘指示我,彰显神的荣耀、见证主的大能。愿我每时每刻都赞美神。
3主耶稣,求你把如鹰展翅上腾的力量赐给我,愿你的百姓超越自己的局限,仰望你的大能,确信你的拯救。不在试探中跌倒,而在试练中提升。不在忧虑中彷徨,而在困境中赞美。这一切本是你的美意,都是你完美祝福的化身,求主打开我们信心的眼睛,欢喜快乐的领受。你用真平安坚固我们的心并生出属天的智慧~
4主耶稣,求你每天使我们洁净,我有万事都当向你倾诉,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拯救,你是我一切的指望,你是至高神的儿子,你现在并永远活着与我们同在,使我成为你的见证、你的管道!你圣灵的引导细致、清晰,你创造的话语必定成就!你口里所出的一切都将成为我的祝福、我的泉源,我要仰望依靠你!
5主耶稣,我生命的主,爱我、养我、带领我的神,感谢你的救赎,感谢你的教导,求你不断让我在你的国里提升,明白在地如在天的奥秘,懂得你创造的法则,感谢你将千古隐藏的奥秘显露出来!求你让圣灵在我心灵深处不断注入力量,因你已救了我的灵魂,就必改变我的命运。我一切的想法也在基督里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