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些都是其次,一个学生的成绩的好与坏最主要的还是离不开父母的淳淳教导。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父亲,从我上初中以来,父亲对我的关心日益增长,也越发的关心我的学习,每天晚上,父亲总会在百忙之中抽出那么一点时间来陪我做作业,我不会的题目他总是细心教导,每次他总会认真的检查我的作业,给我签字,每当我睡下了,台灯下中会有他思考数学题的身影,我有一个草稿本,里面满满的都是我父亲亲自抄下来的错题簿,我相信学生对家长肯定是有一定的依赖性的,只要家长在学习上多给予孩子一点帮助,孩子一定会信心满满,扬起自信的风帆,朝成功迈进。
羊有跪乳之恩,鸟有反哺之乳。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我们会以百倍的信心去挑战未来,用辛勤的付出去换取优异的成绩,叩开神圣的大学之门,迎接美好的明天,做最精彩的自己,以此来回报父母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向父母老师祝福:“祝愿父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各位家长的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