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总结6
下午,我园彩带飘飘、歌舞阵阵,为了鼓励幼儿积极参与庆新年的各项活动,充分感受节日的快乐和集体活动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密切家园关系,培养幼儿遵守规则、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创新思维、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我园特举行了举行了迎新年“家园欢乐贺新年”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准备充分,两周前,全园的孩子、家长齐动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制作了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手工作品,有的是小朋友自己制作的,有的是孩子和家长合作完成的,活动这天,我们把手工作品悬挂在活动室内再配上各色彩带、彩球,把整个幼儿园装扮得绚丽多彩,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活动的过程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孩子的活动资料展示;其次是幼儿自主才艺表演;最后是亲子游戏。活动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搏夺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许多家长在活动结束都留下了肯定、热性洋溢的留言。他们说:“从活动场所的布置、程序的安排等方面,都体现了对孩子的关心与教导。希望下次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我园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