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总结
2月26日下午,我们开元街道中心幼儿园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家长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高高兴兴地走进幼儿园,他们即将参加我园举办的第一届“庆祝国庆趣味亲子活动”,和自己的宝宝一起融入到童真童趣中去。
15时30分,在欢快的《蓝精灵》、《洋娃娃和小熊跳舞》音乐中,我们的家长和孩子们先后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活动场地,接着是主持老师和园长阿姨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的美好祝愿。
16时整,主持老师:“开元街道中心幼儿园庆祝国庆趣味亲子活动现在开始”一声令下,大、中、小三班各自在本班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进入了各自场地,首先老师给家长和孩子们讲活动规则,号令一响,活动开始了,大班进行的是:“揪尾巴”,中班是:“小脚踩大脚”,小班是:“踩气球”。家长和孩子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紧张、热烈而有序的进行着,整个活动场地到处是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大约16时40分,活动圆满结束。
整个亲子活动,从计划到准备,到活动,到结束,每一环节都组织的井然有序,特别是活动过程,无任何安全隐患发生,这样圆满的成绩归功于我们老师的精心准备,归功于家长们的密切配合!通过这次活动,提升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培养幼儿的坚强毅力、不怕困难、善于思考等良好品质。让幼儿感受到亲情,感受到爱,从信息反馈中,我们还看到很多家长希望我们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孩子的体质,多给孩子锻炼的机会,还给我们和幼儿园送来了很多祝福,我们看了都非常感动,总之,这次运动会我们觉得开的还是比较成功的,围绕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家园合作,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一句话“有付出就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