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总结
文昌小学6月8日上午在文化公园举行了“支援携手才艺秀风采”亲子活动。上午8点30分,文化公园中心大学首先是每年举行一次的“藏院”争霸赛。参加比赛的学生们不断迎接教师各种问题的挑战,有的提前出局,当然还有笑到最后的场面,非常激烈。我的孩子虽然没能成为“所长”,但也有机会增加知识和积累经验。激烈的“藏院”争吵结束后,中心台上优美的歌声、优雅的舞姿、华丽的色彩服装和天真的笑脸导致了精彩的演出。书院里展示着一幅精美的画和模型。他们是学生利用塑料袋、塑料瓶、泡沫等废品,在教师的指导和学生的努力下精心制作的作品,很有创意。家长可以随意订阅,为学校的“支援基金”献上自己的爱。广场上每个班的摊位都有不同的亲子游戏。每个班都有六个同学做小职员,只有一个老师配合。
我有幸成为家长志愿者,帮助维持秩序。五班摊位游戏是“甜蜜陷阱”。游戏规则每轮3户参加。3名儿童在前面,3名家长在后面,围绕地板上的3个呼啦圈排队,随着鼓声的旋转,鼓声停止,跳进同一个圆圈的同一个家庭获胜。所以六个小职员要分工,有的要打鼓,有的要解释游戏规则,有的要安排参与者的立场等。他们都很忙,满头大汗,但他们都没有怨言。当所有家长和孩子们通过游戏的默契成功跳进同一个呼啦圈时,小职员们都让他们高兴,脸上露出愉快的微笑。半天的亲子活动拉近了与家长、孩子、教师的距离。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可以让很多平时忙于工作的父母借此机会与老师沟通交流。期待学校以后能举办这么多好的活动,让家长、孩子、老师增进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