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大,工作重。一般改作业都是我和郭宁2个人改,有时作业多时,付老师等行政老师也会帮助我们改客观题,在此感谢。
抄作业现象严重。改作业有时会遇到许多雷同甚至相似的作业,比如李星熠有次树状图的作业直接copy张亦驰的,习惯不好。
学会组织。改作业之前,我都把答案整理好了,电子版答案早已敲出来,虽然有时候作业多时比较赶,但徐老师,骈老师也会帮忙改作文【考试那次】
答案、成绩及时发到网上。改过作业后,若有空余时间,会跟郭宁合作把成绩、答案及时发到网上;若没有,第二天早上再发。偶尔会有家长问为什么没有他们孩子的成绩,我们也会耐心地向他们解释,我们发成绩是按照一定标准的。
误批。有时候会因为老师给的答案不正确,造成误批,这一点不好。但我们也要提前看一下题目,做的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