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运动至今已经101周年了,从一开始五四运动传承的就是五四精神就是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一直激烈这我们后人的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至今已经101周年了依旧没有改变五四运动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五四运动是现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开端,正是因为五四运动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务才促使着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登上世界最宝贵的舞台,五四运动告诉我们后人要不断的学习,学无止境、人无完人;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才能更上一层楼,有更好的发展,五四运动促使着我们这一代人爱国、民主、进步、科学这也正是五四精神的传承。
五四运动已经101周年了,时间过得很快,没一年的五四运动每个公司、学校都会组织一些活动,已经101周年,这个传承依旧没有改变,可见当代人对五四运动的尊敬。当年的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通过这次运动彻底的改变了中国人的命运。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五四运动的精神也在不断的传承和发展;五四运动101周年更让我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的“求知、求实、求真”,同时也告诉我们做人的准则。
回想起来前几年的五四运动我还是一个生活在校园里面的学生,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同时我已经离开校园不如社会。我应该用更好的成绩去回报父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身边的朋友。
五四运动101周年教导我首先要爱国,并要以一颗善良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尊老爱幼、尊敬守法、以身作则;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