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学校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即将落下帷幕。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我们以热烈掌声对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看到同学们洋溢着一张张自豪与喜悦的笑脸,感受着赛场上热烈的氛围,享受着每一项活动的过程。希望你们能够在以后比赛中再赛出自己更高的水平。接下来有请我校-----致闭幕词,大家掌声欢迎。
在闭幕式即将结束的时候,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每一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希望全体师生把校运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便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闭幕式到此结束。
现在,我宣布,XX学校20XX年冬季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