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碰巧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小故事,让我哭了。从那时起,我觉得世界上有真爱。
有一天,天空中的雷王大发雷霆。他总是在他的大鼓上轰隆隆地响个不停。我不知道是谁惹怒了雨姑娘,下起了倾盆大雨。碰巧是星期五,但学生们遇到了困难。家长们及时赶到,以免学生们淋湿。只有一个虚弱的女孩很穷。她有一个恶毒的继母,使他的父亲着迷,但继母欺负了他的女儿。他明白吗?
小女孩站在雨中瑟瑟发抖,眼泪不由得弄湿了衣服。行人一个接一个地经过。但是没有人来帮助这个可怜的小女孩。这时,一位善良的阿姨走过来,摸了摸小女孩的头,说:“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哦,如果你穿得这么瘦,你会冻僵的。来穿上我的外套“小女孩突然感到非常温暖。我把小女孩送回家,严厉地批评了父母。小女孩的父母很快向她表示感谢。从那时起,小女孩的父母一直特别爱她和关心她,小女孩也在这个幸福的家庭中茁壮成长。
看完后,我深深地感觉到小女孩与姑姑没有亲戚关系,但姑姑一直在一次又一次地帮助小女孩,这表明世界上有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