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生活中,总有很多事情让你感动。有一件事让我感动到今天。
发生在今年寒假。当我在家上网时,我的平板电脑坏了。所以我开始每天缠着父母,让他们给我买一台新的苹果迷你3。纠缠了他们几天后,看到他们不买,我变得暴躁起来,对他们大喊大叫,并对他们说:“我不买。”;很久以来,我们的同学都有一部非常先进的手机。我的国产杂牌早就该换了。你不是说如果你有好的测试结果就给我买吗,“我说得越多,我越兴奋,说得越多,我越受委屈,眼泪就流出来了。然后,惊呆了的父母转身进屋,重重地关上门。
晚上,我想得越多,就越后悔。我想我白天做得太过分了。我想向他们道歉。当我走到门口时,我听到我父亲对我母亲说:“我不知道。”;我的孩子学习很努力,这次我考得很好。既然我的孩子非常想要它,为什么我们成年人不紧张,给他买一个来满足孩子的愿望呢?这不是我们所需要的吗?你这样认为吗妈妈沉默了。我泪流满面,觉得这么好的父母,我真的不应该这么做。但我讨厌它。我不知道我是否会买它。
第二天早上,我父亲对我说:“我的父亲;我告诉你妈妈给你买一个。你将来应该听话,懂事。你不能那样做,好的“我扑到父亲的怀里,我的罪恶感随着感动的泪水流到父亲的肩上。
中午,我们买回了我想要的东西。每当我拿起它,我的心都充满了感动的hellip&hellip。谢谢你,我亲爱的父母!谢谢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