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最让我感动的是三年级发生的事情……
在三年的一班,一位同学小玉得了一种罕见的疾病白血病。当老师提出捐赠建议时,我们都发出了一个声音:ldquo“我们周围的学生发生了如此不幸的事情,每个人都感到惊讶。我们都被冻住了,听老师的建议和叙述。我在心里沉思:白血病是一种可怕的疾病,更不用说一个小女孩了,这是多么不幸!祝她尽快健康快乐!
第二天,我们在国旗下以“志愿者游行”的节奏排队。在国旗下听校长讲话的过程中,校长还向我们解释了为小雨白血病学生筹款的建议。我和我的同学也开始响应老师的倡议,尽可能地给予我爱。
我发现一个初中男生带着爱从口袋里掏出50元放进了红盒子。轮到我了。我毫不犹豫地拿出了150元,心中充满了祝福。捐款的温馨场景让大家沉浸在温暖的爱的海洋中
听学校领导讲述小雨的病情经过:小雨在生病之前,成绩斐然。然而,当不幸患上魔鬼般的疾病时,他仍然想着做家庭作业。在与疾病的斗争中,他仍然努力学习。这种百折不挠、奋发图强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这种语言让我心潮澎湃!
在这次募捐活动中,我看到了每一位学生和老师对爱的进取和响应,看到了困难一方的感人事迹和各方的支持,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我们想要健康,我们应该坚持多锻炼,甚至跑步、跳绳,听音乐不要生病,不要让你的父母担心。
让我们在心中播下“善良与爱”的种子,让它们开花结果。也衷心祝愿小雨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