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熙,女,汉族,2011年9月出生,曲靖市师宗县丹凤完全小学五年级学生。
事迹:她热爱集体,在课堂中细心踏实;在课堂外,精心设计,完成高质量的手抄报和可研报告;在体育活动中为班级争得荣誉。她尊敬长辈,热心公益,积极捐出自己的零花钱,倡议家人一起为灾区捐款、捐物;他爱护环境,带领小伙伴们通过捡拾空瓶子等社会实践践行环保新理念。她勤奋学习,成绩优异,经常代表班级参加学校各学科的知识竞赛,多次被评为“好孩子”和“优秀学生”。她兴趣广泛、学有所长,曾获第十四届云南省“书画神韵”艺术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