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霁桐,男,汉族,2011年8月出生,宣威市双龙街道第一小学五年级学生。
事迹:吕霁桐热情开朗、乐于助人,总会主动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当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不懂的问题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和他探讨,他总会耐心认真的作出解答;当看到别人需要帮助时,即使是遇到不认识的同学或陌生人,他也总会主动伸出援手给予能力范围内的帮助。他尊敬师长,竭力为班级、学校贡献力量,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他成绩优异、爱好广泛,多次被表彰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宣威市优秀少先队员”等,曾获诵读比赛优秀奖、宣威市“红领巾奖章”二星章、曲靖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