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心丽,绩溪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一个热情开朗,乐观向上的女孩。
她热爱学习,喜欢阅读课外书,求知欲很强。学习成绩一直很优异,连续四年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
她关心集体,乐于为班级同学服务,是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
她真诚善良,5·12汶川地震和青海玉树地震,她主动拿出压岁钱向灾区捐款;她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爱心包裹,被学校评为“爱心好少年”。她关心留守儿童,在学习和生活上经常给予热心帮助。
她孝敬长辈,外婆体弱多病,她经常端水、送药,还帮家里煮饭、打扫卫生,是妈妈眼里的小能人,左邻右舍公认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