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我们这些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上台发言,在这里表达我们对的叔叔、阿姨、共青团委的感激之情,谢谢你们给予我们无私关爱。
小草,因为阳光的照射,呈现出勃勃生机;鲜花,因为水分的滋养,愈显娇艳、美丽;大树,因为土壤的供给,傲然挺立;我们,因为沐浴着社会的阳光、甘露而健康成长。自从进入牡丹区第五小学,我们就得到了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也因此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每学期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然而,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我们这些贫困学生的家庭充满了忧愁。我们的家庭收入微薄,再加上天灾人祸,使我们的生活雪上加霜,学习用品的短缺,生活条件的简陋,学习环境的不良不时地困扰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使我们随时面临着辍学的危机。
共青团的叔叔、阿姨们,在我们对生活倍感无奈彷徨之时,是你们用爱心又一次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亲爱的叔叔、阿姨们心系贫困学生,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向我们伸出了自己温暖的双手,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你们的到来,就像春天的阳光扫去我们心中的阴霾,就像春天的细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你们不仅给了我们经济上的帮助,也为我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我们将会永远心存感激。
最后,我代表受资助的同学感谢叔叔、阿姨、共青团领导和学校的老师,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怀和鼓励。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爱比海还深。然而,我们又能拿什么回报你们呢?在此,请让我代表受捐赠的名同学向的叔叔、阿姨们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在生活中,我们会诚恳待人,关心他人,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让人间处处洒满真情。世界上最美丽的言辞也代表不了行动,请你们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全校的同学们向各位领导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