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经历风霜雨雪,历经苦难坎坷,我们的祖国母亲在岁月的长河中,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脚步。直到1949年,她甩开了脚镣,挺直了胸膛,祖国母亲用大步前行为我们赢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而祖国母亲却已经XX周岁了。
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中国是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火药、造纸、指南针、印刷术,在世界历举足轻重。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物产丰富,正因如此,也招来了无数侵略者贪婪的目光!在历经无数次战争的洗礼后,祖国重获新生。
XX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XX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XX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XX岁生日。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少年,我们要牢记祖国的耻辱,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作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2011年9月29日,我正在电视机前收看着中国天宫一号冉冉升空。那一刻,我小小的心为做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又是一个重大成就,我开始浮想联翩,我想起了祖国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想起鸟巢,想起了祖国接连成功发射了神舟五号、六号、七号载人航天飞船……
我为我的祖国母亲骄傲,我为成为中国母亲的儿子骄傲!我相信,而且所有的中华儿女也相信,中国,一定会腾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