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些“早读课优秀”、“忆写优秀”、“读书笔记优秀”也反映了蒋同学在学校还是属于比较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的。
班级评选的“每周之星”基本上每周都能获得,这项评比是根据每周小朋友的上课、书写、各项活动积分,每周分数前几位的,老师会颁发这个奖状。
期末考试,蒋同学语文93分,数学98分,英语99分,英语数学都是班级第三名,语文大概是八,九名这样。
三门考试,数学是比较满意的一个成绩,因为考前两次小考,蒋同学粗心大意,都没考好,所以期末考能细心考出98分还是不错的,因为今年的数学考试题目有难度,90分以上的并不多;
英语99分,确实要批评,不是要求100分,因为又是错了不该错的。
语文比较无语,看了一下他的试卷,阅读理解扣了4分,总分是26分,“径直”的意思写的是“直线”,被扣2分,还有一道错的有点冤,属于画蛇添足被扣2分。作文扣3分,写的是“我克服了困难”,怎样克服的过程写的笔墨不是太多,导致失去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