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做作业的字体非常的马虎,这学期一开学我就下决心把字写工整。
这学期,我每天练字,终于字体比三年级时漂亮多了。
我记得有一次,何老师用了整整一节宝贵的课来教我们怎样才能工工整整地做好每一样作业。何老师看着我们大发脾气地在骂没有完成作业的同学。老师让我们在四人小组当中找出字体最漂亮的一本必做本,我一拿出我的必做本老师就立刻走来把它拿走了,我眼睛一动也不动地盯着何老师,心里七上八下的。这是,老师走到一个经常没有完成作业的吴家铭身边,一边递作业本给他看,一边耐心地说:“你看看马转卿的作业班上的字多工整啊!”我心里却想:我的字哪有黄颖的字漂亮。不一会儿,老师拿着我的本子,放在清晰的投影给全班同学看了,而我却趴在桌子上不敢看,还害羞得满脸通红。
现在我的字工整很多了,有时候我一篇文章也没有不工整的字了,我真高兴啊!这就叫“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