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高中生活转瞬即逝,我想我充实并快乐地度过了我的高中三年,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受益良多。
经过初中三年的发奋学习我考上了这所喜欢的高中,带着期待与好奇我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虽然已做好了作为一名高中生的心理准备,但起初的学习还是有些跟不上节奏,毕竟高中的学习模式与初中不同,内容也更多,所以适应新的学习模式也需要时间,为了帮助自己提高学习效率我给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计划。在校的学习中,与我们的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在辩论与讲解中解决问题学习知识,小组学习的方式确实很有效,不仅提高了学习效率,在共同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探讨问题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小组在小组评选中多次获得了优秀小组的称号。在班里我一直担任着政治课代表的职务,政治课是我非常喜欢的学科,能担任这门课的课代表我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一份责任,作为老师和同学们的信息通讯员,在做好收发作业这些基本工作的基础上,我更努力地学习政治同时也帮助身边的同学,希望大家能一起提高成绩,共同进步。
我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人,在班里与同学们相处的一直很愉快,陪伴我三年高中生活的有一大部分是大家的欢声笑语,在学习之余,我还非常热爱运动,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特别是喜欢打篮球,打篮球特别需要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也是我喜欢它并坚持的原因,每次打完球看着一张张大汗淋漓的脸心里却是无比的轻松爽快。除了篮球我还有一大爱好,发明创造,我喜欢开动脑筋后发现一种新型物品的成功感,还获得了学校创新百强称号。
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们的真诚陪伴还有父母的辛苦培养,使我学到知识并快乐的成长,我会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