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高中三年的时光已将近尾声,高中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三年的校园生活使我自身的综合素质,修养、为人处事以及交际能力有了质的飞跃。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慢慢成长,回头看看这三年走过的路,充满着荆棘,然而我也硬着冲过来了,这条路,多可喜亦多可悲。
我个人一向很自信,不学的时候玩得有点疯,认真起来就很刻苦钻研。兴趣来时我会提前完成练习,我不断总结,摸索自己的学习方法。我学习的态度很乐观向上,我很乐观对待分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除了数学落后点外,我并不是很偏科,总是合理分配各科练习时间,充分学习,正确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追赶成绩优异的同学。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并选择崇高的社会理想。埋头苦干,发挥聪明才智,有百折不挠,不怕失败的顽强精神。
我很喜欢唱歌和跳舞,课余时间听歌,这样很放松,跳舞还可以锻炼身体,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的。
这三年的高中生活让我认识到了自己不足之处,有时学习时间抓得不太紧,学习时间安排不太合理,容易发呆走神,记忆太差总会忘记些知识点,但我会加倍努力,不断改正缺点,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此我很感谢批评过我的老师,嘲笑过我的同学,谢谢你们,我懂得了自己的不足,才懂得要上进,我感激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我更感谢和我一起拼搏的同学们,大家一起累,一起坚持,这让我很幸福,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积极乘风破浪去面对。我坚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就让我在这蜿蜒在这曲折的路上,去寻山顶那一立方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