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景色作文
我的校园可漂亮了,说起来你们一定会喜欢。
我的学校绿树成荫,还有许多绿油油的小草和鲜艳的花朵
春天,几场蒙蒙细雨过后,小树发芽了,花儿夜开始悄悄绽放,小草从土地里钻出了嫩芽。
夏天,小树长高了,花儿开得更鲜艳了,小草绿油油的,大树的叶子更加茂密了,我和小朋友们经常在大树下乘凉。
秋天,树叶慢慢变黄了,象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小草由绿色也慢慢枯萎了,还有的变成了红色,十分好看。
冬天,金黄色的树叶都悄悄落下,雪花给小草、大树和大地穿上了洁白的衣裳下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景色,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