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走来了。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把河水里的水融化了。
她来到了小草家,敲了敲小草家的门,她给小草穿上了一件嫩绿色的衣裳。春姑娘吹来了一阵微风,小花和小草在翩翩起舞,柳枝也飘了起来。
她看到土地已经干裂开来,她就吹了一口气,天空上就下起了毛毛细雨,像花针,和羊毛一样细,雨斜斜的下着。万物在春雨的滋润下又重新复活了。
人们来到公园里,有的放风筝,有的打羽毛球。春姑娘听到了声音,她走过去一看,说:原来,是爷爷奶奶在一起运动。
春天,动物们也苏醒了,熊也起来了,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生机。
我是多么喜欢春姑娘啊!美丽的春姑娘我爱你!
赏雪
洁白的雪花在天地间飞舞着、旋转着,仿佛活泼快乐的精灵。他们落在了田野里,于是田野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树啊、草啊、麦苗啊都高兴地在雪的呵护下呼呼大睡,准备到春天快快生长;他们落在了高楼上,于是高楼带上了白绒帽,就像一群高高低低的人站在雪地中接受雪的洗礼;他们落在了街道上,于是街道铺上了白绒毯,软软的、绵绵的,把大地装点得格外美丽。
玩雪
雪中的孩子是激动的、兴奋的。他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梯,还有的在雪中乱跑,故意用脚踩出一个个雪窝瞧,那边有几个孩子,他们先捏一个小雪球,再在雪地里面滚来滚去,慢慢的滚成了一个大雪球,再把上下弄平墩在地上,就是雪人的身子了。然后又做了一个稍微小的雪球,堆在大的上面,就是雪人的头了。在上面用彩笔画出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又把自己的帽子围巾取下来给雪人戴上,一个漂亮的雪孩子就立在那里了!孩子们高兴地围着他又蹦又跳,玩得不亦乐乎。
品雪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远远地闻到一股香气,就知道是梅了,于是就踏雪寻梅,向前走了十几步,就看见楼前的那颗腊梅,走上前,黄色的花瓣,就像玉石一样晶莹透亮,清幽的香气沁人心脾。雪梅相映,雪更白,梅更香。再看旁边那棵松树,高高地挺立着,一圈圈树枝伸开臂膀双手朝上,好像在迎接雪的到来。葱绿的松叶上落着一团团白雪,就像开满了一朵朵雪白的棉花一样。雪松相伴,雪更白,松更绿。正如诗中所言: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啊!
我驻足在这朗园里,久久不忍离开,这雪、这大地、这人、这梅、这松,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