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温暖的春风沙沙,沙沙地吹奏着短笛,春雨像个淘气的小姑娘,淅淅沥沥地哭个不停,它的泪水滋润了世间万物。
草地上,小草都冒出了嫩绿的新芽,池塘边的柳树姐姐焕然一新,它那嫩绿的长辫子倒映在池水中,美丽极了!
花园里,各种花儿争奇斗艳,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选美比赛:杜娟花绽开了灿烂的笑脸;迎春花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牡丹花高贵地伸了个懒腰
树林里,鸟儿们从小窝里探出头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小河里,小鸭子在嬉戏,快活地游来游去。田野里,农民伯伯们耕着地,播下春天的新希望
我爱春天的雨露,我爱春天的鲜花,我更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