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的家乡有很多的景点,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公园。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公园就在我家门口。公园里有美丽的花、高大的树、长长的小路、清清的小河
我们先说说花吧。公园里的花有很多种类,让我印象最深的花是油菜花和菊花。菊花全开了,一朵一朵的,五颜六色,好像给大地穿上了花衣裳。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像金色的海洋,蜜蜂和蝴蝶也来凑热闹。
树是那样高大,有的差不多跟两层楼一样高,真是高大威猛!树上枝叶茂密,像一把巨大的伞。小路很长很长,就像一条蛇一样弯弯曲曲,走在干净的小路上,真舒服!
公园的小河很深,河水很绿,经常有人在那里钓鱼,享受钓鱼的乐趣。
夏天,我们可以去公园游泳,大人们游他们自己的,我们小朋友自己玩自己的。有一次,我和表弟一起玩水,我叫他把头转过去,再数三声,然后我立刻憋气沉下去。表弟还以为我傻,这么短时间怎么躲呀?等他数完了,回过头找我,四处张望都没看到我。这时,我突然从水里蹦出来,吓得他哇哇大哭,我哈哈大笑。我们还去河里捉小鱼、小虾。有时,我们浮在水上看着天空,看岸边的花草树木倒映在水上,真美啊!
这就是我家乡的公园,一个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