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第一束阳光照进巴蜀园,透过斑斑点点的树阴撒在地上,把一筐的金粉撒了满地。鸟儿开始歌唱,美好的一天迎着这美丽的景象开始了!
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走进校园,有说有笑,鸟儿也叽叽喳喳的,好像在为我们伴奏。喷泉哗啦哗啦喷着形态各异的水花,阳光撒在喷泉上,让水花变得金灿灿的,发出了五彩的光芒。
大树的绿阴下面,总会有一把椅子供同学们坐。这是一棵古老的黄桷树,它曾看着一代代巴蜀学生变成巴蜀才子。树上有岁月沧桑的岁月,也代表着巴蜀辉煌的历史!
景观大道两边百花齐放,红的、黄的、白的。这些我不知名的花开得格外耀眼,总会第一时间夺走人们的眼球。但是有一朵花截然不同,它还没开放,一片花瓣包着一片,十分娇嫩,上面还挂着几滴露珠,虽然它含苞待放,但它总是冲在最前面!总是高于其它的花!这就是不服输的精神!
我喜欢这美丽的校园,它的美景深深的打动了我!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