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生态园作文600字
初秋的崇文街小学,最理想的是到生态园游览一番。
刚进生态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绿意盎然的灌木丛,密密的叶丛中偶然会发现几片枯叶,仿佛点缀上的黄色花蕾一样引人注目。灌木丛旁有几簇月季开得煞是美丽,粉嘟嘟的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微开的花儿娇羞的好像一个半掩面庞的少女,全开的则格外娇艳无比,争先秀着自己的美丽容颜。那五彩缤纷的颜色也很迷人,红的如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朵朵娇美,给生态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再往里走,生态园里棵棵高大的树木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四季常青的松树、挺拔的杨树、枝丫弯曲的桑树、彩色叶子的碧桃树,还有高耸入云的皂荚树,每一棵都有每一棵的姿态,每一棵都有每一棵的特点。当然如果你幸运,还会在碧桃树浓密的叶丛中收获一些小小的迟熟碧桃。
走进生态园深处,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蔬菜园里,紫的茄子、黄的南瓜、绿的冬瓜统统秀着自己大个头的果实,绿绿的韭菜、葱、胡芹都挺拔地立在地上,齐刷刷地向上长着。果树上的颗颗果实向你挤眉弄眼,黄橙橙的梨、红彤彤的山楂、像红灯笼似的小柿子都散发着甜甜的果香,令你垂诞三尺。还有那些成熟的庄稼更是夺人眼球,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玉米露出金黄的牙齿,引得同学们指指点点,驻足观赏。
初秋的生态园真美啊!怪不得有同学情不自禁地发出这样的感叹:桂林山水甲天下,生态园美景甲校园!虽然生态园此时并不是春天,但是有哪一个春天的生态园能比得过我们校园的生态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