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那瞬间的美作文
小时候的我们,天真烂漫,可我觉得一切都不如樱花。
不知为何,我非常的迷恋紫色和黑色,也许是因为它们代表柔美和高贵。这使我一看到粉色等便会心生厌恶。
但在我第一次看到它-樱桃花时,只感觉它才是最单纯的,也许是经历了雨的滋润,使本来就洁白的花瓣,此时更加的晶莹剔透,像泪水模糊的眼睛,似清似浊,在太阳光的反射下,反射出了彩色,有的雨点点缀在了粉嫩的花瓣上,像是一颗颗珍珠。
往山上走,微风拂过脸颊,鼻间传来淡淡的泥土味和花香,鸟们在叽叽喳喳地叫,有的花瓣心甘情愿的为它们伴奏,便和着风,一起舞了起来,有的如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了一个头,像是在纠结中,有的便含苞待放,有的在努力的展现自己的美姿!
我们家的花开的晚,山下的开完了,都已经开始结小樱桃了,我们家的花儿才刚刚苏醒,看的我那个心急啊,千盼万盼也不见它开。
晚上,看着漫天星空,星罗棋布,忽然,一阵风吹来,还夹杂着奇特的香味,循着香味找去发现樱花居然开了,借着微弱的月光看到,有的花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裂开似的,有的花藏在叶子后面,还散发着气幽香,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我心里喜悦得很,瞬间感觉就算天塌下来也不管不顾了
起风了,看着调皮的风伯伯把花瓣弄成各种样子,感觉世界只剩我和樱桃树了。
樱花,一瞬间绽放它的美,它的香,它的诱人,它把它一瞬间的美奉献给了人类,把它大又红好似珍珠玛瑙班晶莹剔透的果实奉献给了人类。
那一瞬间的美,我珍藏在心里,成为永久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