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作文
我的一生遇见过很多人,他们在我生命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教会了我不一样的东西,传递了不一样的感情。一路上的风风雨雨,都有他们停留的痕迹,所以,我想对他们说一句感谢。
谢谢给予我生命的人,漫长的岁月里在我身边不离不弃,始终如一。我的一生还不长,却看到了无数的光景,知道这世界上还有着许多无与伦比的美丽。让我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到风华正茂的少女,让我一点一点走进这个世界,让我慢慢的感受它的爱与温暖。
感谢教会我知识的人,在我漫长的求学生涯中给我种下了一颗积极向上的种子,于是再用知识与爱去灌溉它,让它生根,发芽,绽放在我心中的每个角落。及时纠正我的错误,调整我的心态,可以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收获一个更好的自我,拥有一个更加美好完整的人生。
感谢带给我快乐的人,那些总是与我笑着的人。他们润色了我们生活,让本就晴朗的天空镀上了一抹愉快的粉红色,欢脱的跳跃着,像生命长河中的鱼儿,总是向往着朝阳与日暮。不会让你分担他的哀愁,却会和你分享他的快乐。在你某个悲伤的时刻,会带给你不期而遇的惊喜,与生生不息的希望。
感谢给予我帮助的人,在我困难时总是适当地扶我一把,让我不用坠入深谷的黑暗,再次感受世间冷暖。在我无奈迷茫的时候为我开辟了新的道路,让我看见了不一样的风景。于是等我再次遇见这样的难题,便不会觉得棘手或无所适从。
感谢那些鼓励我的人,总是在我丧气或失落的时候仗义地过来按我的门铃,会为我鼓掌,为我喝彩,并一直信任着我,使我变得越来越努力,越来越坚强。
感谢那些嘲笑我的人,让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同样给了我一个努力拼搏的目标,给了我勇往直前的精神,给了我一颗勇敢无畏的心。让我直视那些世间的丑陋,却依旧可以活得自在美好。
感谢,是一句很普通的话,它能饱含我的心意吗?这样普通的话能让你铭记在心里吗?我还能找到比它更好听的话吗?我是否可以鼓起勇气说出它,继续向你传达?
虽然只有一句谢谢,我却现在才说出口。想要为这份感情做一个回答,感谢你给予我的一切。想要的生活,人间的烟火气,今天的风和月我的心不会改变,无法抹去,只想对你道一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