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花要戴大红花,骑马要骑千里马,唱歌要唱跃进歌,听话要听党的话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拯救了我们中国!
回顾中国清代的历史,几多哀愁,几多屈辱,几多痛苦!难忘的民族耻辱啊!有多少人还记得湖北沙市闹区的那根刺柱呢?赫然醒目的大字告诉人们,当年,日本鬼子就把中国人绑在这根柱子上练刺杀。每当看到它,人们仿佛听见了受辱者那一声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虎踞龙盘的南京,埋葬着30万条活生生的生命。无论是双鬓苍白、年老体迈的老人,还是在母亲怀中嗷嗷待哺、天真无邪的孩童,全部被穷凶极恶的日寇残忍杀害,无一幸存。
华夏六朝古都、历经百年繁华,却沦落为日寇屠杀炎黄子孙的修罗场,血淋淋的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处处扼咽喉,天涯何处是神州。堂堂中华在侵略者的铁蹄下痛苦呻吟。
然而,就在这战火纷飞,国难当头之时,中国共产党的出现让人民们看到了希望。
1921年,一个杨柳轻拂的季节,碧波荡漾的嘉兴南湖上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中国共产党成立了!这是一面代表中国人民火红岁月的旗帜;这是一面代表着真理与光明的旗帜;这更是一面浄透着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和民族希望而倾注着青春与鲜血的旗帜!从此,黑暗的道路上燃起一盏明亮的指路灯;从此,中国有了坚固而有力的脊梁。
忘不了铡刀的底座已被鲜血染红,党的女儿刘胡兰生得伟大,死得光荣;忘不了碉堡上喷着敌人的火舌,人民的儿子董存瑞毅然拉下了导火索。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夏明翰面对敌人的屠刀;用满腔热血谱写了一曲英雄的赞歌。
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老一辈军事家叶挺将军正是怀着这种坚定的信态,写下了慷慨悲壮的囚歌: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我渴望自由,但也深知道,人的躯体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
无数的共产党员用血肉之躯把我们多难的民族带出了地狱之苦,送入了幸福的大道;无数的革命先烈用拳拳赤子之心,抹去祖国母亲的凄凄眼泪,换来了朝霞般的微笑;为了民族的兴衰,存亡,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不愧为中国的脊梁,坚如磐石,顶天立地。
历史的烟尘掩盖不住岁月的风雨。是中国共产党以傲然正气担当天下之大义,在血与火的考验下,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上,前仆后继,英勇战斗!
带领中国人民从民不聊生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走向一个民主、富强的新中国,是党领导人民在苦难中撑起一方蓝天,使拥有五千年灿烂文化的中华民族以挺拔昂扬的姿态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翻开新中国辉煌的史册,一部波澜壮阔的画卷跃然纸上。党一直带领人民在振兴中华民族的道路上坚忍求索。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像缀于天幕下璀璨的变化:从穷二白到改革开放,从基本小康到全明迈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这其中,涌现了多少优秀的共产党员,又涌现了多少一心为民的人民公仆:焦裕禄、雷锋、王进喜、任红霞他们像蜡烛点燃了自己明亮了别人,他们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以自己切实的行动阐述了党的光辉,感动着你我的内心,点燃了我们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挚爱!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我们新中国的崛起!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请看,冲天而起的蘑菇云,打破了苏美两霸的核垄断;请听,东方红乐曲响彻太空,第一颗人造卫星在宇宙中遨游。在今天,即将在沈阳的举办的十强赛,在北京即将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及2008年在我国首都北京举办的奥运会,一次又一次的让世界了解中国,认识中国。我们中国,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的辉煌!
作为中华儿女,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愿永远追随着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与中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切。
祖国的耻辱虽无法抹尽,但我们共产主义接班人一定会竭尽全力,为祖国的将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