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美景作文
从小到大,我去过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有好玩的印度尼西亚、繁华的上海、风景迷人的青海。但是,我觉得身边的景色才是最美的,尤其是我居住的小区。
进入小区,你会发现造型奇特的拱形大门,像一道美丽的彩虹。走进大门,你会发现两边长着笔直的大树,树下有绿油油的小草。一阵风出来,树叶沙沙作响,小草随风舞动,好像对我说欢迎回家。
顺着石子小路向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小花坛,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红似火、黄赛金、白如雪它们千姿百态,有的花已经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
阵阵微风带来了花香,令人神清气爽,花香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采蜜,还引来了可爱的小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眼前的美景实在是太迷人了!
花坛的附近有一个小型喷泉,白天休息,直到晚上才开始工作。喷泉的水是五颜六色的,原来四周有许多彩灯,夏天的夜晚,老人在喷泉旁边散步、孩子们在喷泉边上欢乐地玩耍,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滑轮滑、有的在和爸爸妈妈打羽毛球。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啊!小区的景色太美了!我爱我家,我爱我身边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