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美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双爱发现美的眼睛。
在学校每天中午就餐,同学们就像嗷嗷待哺的小狼一样,十分饥饿。每位同学拿起餐盘,都会盛的满满得,生怕自己吃不饱。可是前面的人盛得越多,后面的人就只能吃得越少,下午就会饿着肚子,无法集中精力上课。
到了中午,同学们又抢着盛饭,却有三位同学拿着餐盘跑出了教室。他们是王哲恺、解宇鑫和钟奕炀。他们一路往食堂方向跑去。当他们端着装满热气腾腾饭菜的餐盘满载而归的时候,一个个累得气喘吁吁。心满意足的将饭菜倒进菜桶里,供后面的同学享用。
就这样一天跑一趟、一天跑一趟。为班级服务,他们任劳任怨,无论狂风大作、雪花飘舞、烈日炎炎、蒙蒙细雨,他们从未停下脚步,依然飞奔在这条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走了无数遍的小路上。
在这条通往食堂的小路上,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我相信,即使他们离开了这所学校,依然会有无数这样的身影,因为他们的班级服务,没有任何怨言,也不要任何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