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亮的星作文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就照亮我前行。
题记
我虽然不是疯狂的追星族,但也不代表我不追星,我心中有无数个星。我也有我喜欢的明星、歌星、武打星、笑星等等。而我心中最亮的星儿是赵丽颖。
颖宝是娃娃脸,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颖宝的鼻梁不是特别挺拔,但恰好与那圆圆的娃娃脸、水灵灵的大眼睛相得益彰。总之,我还是喜欢圆润的她。
我喜欢颖宝的戏。颖宝的戏我几乎都看过,虽然不是一部不落、一集不差吧,但我也都看了。《追鱼传奇》的红绫,那可爱样儿,看着就是让人喜欢;《陆贞传奇》的陆贞,好像真的看到了一个被百般刁难的小女官;《胭脂》里的蓝胭脂,真是让人很心疼,虽然弱不禁风,但却要保家护国颖宝的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几乎都是正派,她也想让大家多摄取正能量,让这个世界充满更多的正能量。看这样的戏,值了;欣赏这样的角色,值了!
我喜欢颖宝的为人处事。颖宝是个农村姑娘,虽然现在身家过亿,但依然很朴实。在节目中,她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而不是一个穿着戏服、画着浓妆的角色。有一条新闻报道,一次颁奖典礼,出场顺序为倒数的颖宝,竟然是艺人中第一个到场的,比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早。她坐在椅子上后,看到一位老艺人缓缓地走过来,她赶紧起身帮那位老者按下凳子,扶她坐下。这种尊老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有一次慈善晚会,赵丽颖捐了许多钱,但是合照时,她只是一个劲儿的往后躲,并没有要挤着往前站。这种不慕名利的精神,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之一。
我喜欢颖宝的成名之路。颖宝的学历低,这是众所周知的,她只是技校毕业,也没经过什么集训呀,只是通过雅虎搜星出道了。网上有张照片是颖宝刚出道时拍的,照片里的颖宝顶着一个杀马特非主流的爆炸头,真是土到了极致。再看看现在,这中间的过程,就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了。有次在《快乐大本营》上,颖宝只是喝了一口水,就被骂得体无完肤。有人说她像杨幂,因为这件事,她也被骂得很惨。但她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自暴自弃,而是默默无闻,拼命工作,用实力来告诉大家:我赵丽颖是可以的!就凭这种不服输、肯拼的精神,我爱得也值了。
是颖宝教会了我怎样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让世界充满正能量;是颖宝让我知道尊老爱幼、不慕名利的好处;在逆境中,颖宝也是支撑我的一根信念支柱!
喜欢一个明星,并不是说天天喊着我爱某某某什么的,而是用心去学习他,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才算是爱得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