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让生活更加美好作文
社会正在高速发展,从而施加给人们的,是日益增多的压力和思考量,这时候需要的,便是一些风趣幽默的人了。
在一个刚刚停止忙碌的雨天,我心情烦闷,疲惫极了,于是妈妈陪我看了憨豆先生的电影。影片中的憨豆先生被雇佣为家庭厨师,在为主人准备晚餐时,因为制作烤鸡的鸡不够大,他便想到了向生鸡的鸡皮中打气。只见他抿起嘴,两只手卡住鸡皮,使劲将气筒伸了进去,他尖长的鼻子已经抵在了鸡肉上,他又瞪圆了眼睛,噗的一声,打起一股气,鸡的身体发生了波一声响,抖了两下,随即渐渐膨胀起来。几股气打进去,烤鸡已经巨大无比,憨豆这才满意地笑了笑,用两只手比划比划,故作得意,向同伴比了一个ok手势。
在主人面前,他背着手,眯缝眼睛,抬高了眉毛,对主人的夸奖很是不屑。谁知此时,厨房之中传来一阵爆炸的巨响,憨豆急忙手忙脚乱的跑过去,镜头再转,已是憨豆先生一脸无辜的坐在餐桌前,头上、鼻尖抖落满了鸡皮,嘴里油油的塞满粘糊糊的鸡肉,而他的同伴,则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嘲笑他的憨厚,愚蠢。我看到这里,仰起头张大嘴,捧腹大笑起来,方才的愁绪一扫而光。
卓别林,周星驰这类戏剧大师们看似疯狂,实际是尽己所能为大家减压,甚至有的患上了严重抑郁症,但他们证实了一点:笑是生活的解药。
紧凑的时代节奏里总有几响不合拍,他们是在提醒你慢下来,幽默会使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