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恐惧的眼神作文
那天,是母亲节。
我拿着花了一天时间精心准备的贺卡迈着小小的步子,悄悄地走到妈妈身后,大喊了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惊喜地转过头,接过我手上的亲了我一下,开心地说:谢谢,你的心意我收下了。
嗯,这是我第一次送妈妈母亲节礼物,看见妈妈如此开心,我便仰着头问妈妈今天有没有特别的安排。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说:要不,你陪妈妈去一趟游乐园,我想玩一玩之前不敢玩的游戏,挑战一下自己。我顿时欣喜若狂,因为妈妈所说的不敢玩的游戏都是过山车、海盗船鬼屋之类的,而这些我都爱玩。
于是,我们便驱车来到了游乐园。看见了在高空中盘旋的过山车,我的眼睛早已眯成了一条缝,便拉着妈妈一起来到了检票口。
选好了座位,系好了安全带后,我看了看旁边的妈妈,只见妈妈紧闭着双眼,双手紧紧地握着前面的护栏。
妈妈,你怕吗?我摇了摇妈妈。
妈妈睁开了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冲着我微微一笑:不怕!你坐好了啊!
妈妈的眼神里似乎有点什么,然而,还没有来得及我思考,车开动了。车子全速前进,直接向最高点而去,风儿从我的耳旁呼啸而过,这种感觉太酷了。快到最高点时,车速降了下来,慢慢地开到最顶端,然后在最高点停了下来。我低头一看,自己已经悬在了几十米的高空,仿佛一只凌空飞翔的鸟儿。再看看妈妈,只见她脸色苍白,双眼紧闭,紧紧地咬着嘴唇。突然间。过山车俯冲而下,也就在那一瞬间,妈妈的眼睛一下子睁开了,伴随着一声尖叫,妈妈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恐惧。那一刻,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不一会,车停了站台,我扶妈妈下了车。休息了一会儿后,妈妈还让陪她去玩其它的游戏,可我没有再选择我最喜欢玩的鬼屋和海盗船等,而是和妈妈一起玩了旋转木马、泡泡大战等一些轻松、悠闲的游戏。
我知道,那是妈妈第一次玩过山车,而她,只是想借着母亲节的名义,和我一起,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我,又怎能不理解妈妈那恐惧的眼神后,对我深深的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