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关注书廊,是因为我很喜欢在书廊里嗅着书香,安安静静地拿起一本书,仔细地翻看着,慢慢地品味着,感受着书中的精髓和无限智慧。
书廊中安静的气氛和从外面照耀进来的温和的阳光将书廊中文静的气息渲染得愈发浓烈。我向来喜静,这种气氛当然正中下怀,我深深地爱上了书廊里的一切!书廊里的书本,书廊里安静的气氛,书廊里温暖的阳光,他们一个一个来到了我心灵深处,敲开了那扇窗,而那扇窗内蕴含着人们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那些美好的童真这些,都让人们快乐万分。
静静的书廊中,我轻轻地靠在书架旁边,看着一本故事书,慢慢地,感觉自己和书像是在友好地攀谈着书中的一切美好事物,当发现这本书看完了要换下一本的时候,才发觉脚麻了,但却仍不由自主地想去换下本书,继续徜徉在这美好的知识海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