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扎克说过:童年是人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远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
童年犹如一朵朵浪花,晶莹透亮;童年犹如一杯杯咖啡,有香有苦;童年犹如金色沙滩上一颗颗珍珠,而属于我们童年的只有那一次,也是那最美。
儿时,幼稚的我模仿着从电视上看到的动画片《奥特曼》,同那邪恶的怪兽战斗,看那《喜羊羊与灰太狼》,看到灰太狼被聪明的喜羊羊打败时,便不禁手舞足蹈,当看到懒羊羊被灰太狼快捉住时,不禁为它捏一把汗
体育课时,我们总会一起玩捉迷藏,每当我捉人时,心里不免一丝紧张,怕捉不到人,怕被他们提前发现。捉到人时,心里便踊跃出一种喜悦感,胜利时,便会一起拉手躺在操场上,汗流浃背,一阵凉风吹过,身体便一阵凉爽。
曾几何时,看到父母从背后拿出一根棒棒糖,便会向父母撒娇,讨要那根棒棒糖,每当父母妥协时,伴随的是一阵欢快的笑声。
暑假时,和老家里的孩子们一起去探险。每当树丛中发出响声,便会大叫一声。看到小溪时,便会解开衣裤,跳进水中嬉戏,分为两组一起击水,刚睁开眼,水便扑面而来,最后扭在一块,忘了谁是队友,伴随着笑声停止下来,上岸后,躺在岸边,暖烘烘的太阳光把身体熏的软软的
岁月总是那样无情,留给我们的只剩下沉重的书包和复杂的公式。岁月是把无情的剪刀,总会把最美的记忆剪去。
童年,是记忆长河中最美丽的一块石头,让人爱不释手,虽然它离我们而去,但是留给我们的是更明亮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