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作文
那天,我们班组织了一次旅行,旅行地点西岸房车基地。
早晨,我背着书包,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学校门口,鸟儿在枝头欢叫着,仿佛祝我旅行快乐,树木摇着脑袋在为我送行
车缓缓的开来,我兴奋的跳上车,并且洋溢着笑容,激动不已不过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我迅速吃完中饭,吃的满嘴是油,活像一只小花猫,连嘴上的油都来不急擦去,就与同学跑出餐厅,来到那片阴凉的树林中,我们满怀期待,因为等会儿我们要在这里做游戏。我们满怀期待,甚至有些同学已耐不住激动,在草地上打滚了呢!不过一会儿,草地上十分热闹,同学们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追逐着,有的在高叫着,连太阳公公也十分愉悦,尽情的散发着光芒。
过了十分钟,大家都吃好了饭,来到第一个游戏拔河。
一拿到绳子,有的同学仿佛很专业,搓这手,志在必得的样子,整好队伍,就开始了激烈的拔河比赛,家长们在旁大喊着加油!加油,同学们奋力拉绳嘴里还喊着口号一二!一二,可是拔河比赛一下就结束了,之间对面的同学喊着一二三,用力一拉,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并未难过,因为,我们很努力了。有的人头上挂着豆大般的汗珠,有的由于拉的太用力手被绳子磨破了,但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美丽的笑容,都为自己的失败与胜利欢呼,草地上回荡着我们六七班的独一无二的笑声。
下一个游戏是做麦饼。
只见家长们犹如小孩一般,坐着麦饼,我们在一旁为家长加油最后有我们品尝家长为我们做的美食。
不管好吃还是不好吃,麦饼里并非只有那些肉与菜,肉与菜中又有别的东西
我们最期待的游戏非数真人cs不可,在树林中拿着枪与别人对抗想想都刺激。
一到战场,我们快速穿上装备,拿着枪活像一个个小战士,要去与敌人对抗,在战场上,女生们一改以前淑女形象,转眼变成一名女汉子,拿起枪驰骋战场,犹如一匹匹野马,在战场上横来竖去,比男生打的还要带劲。有的人躺在地上,匍匐前进,真的如战士一般,动作极其到位,有的人头上挂满了豆大般的汗珠,有的人在与别人讨论战术,真的在打仗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