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日出作文
登泰山观日出是我的梦想和追求。去年暑假,我带着我的梦想和父母去攀爬峰峦雄伟的泰山。
我们千辛万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登上了危峰耸立的泰山,来到了日观峰,准备观看日出。
日观峰真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啊,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合适的位置坐下来,等待太阳升起。
蓝灰色的天空还隐约有几颗暗淡的星星,也许它们不想回家,也想留下来看美丽的日出吧!我们都很冷,爸爸说太阳还没有出来,天空和大地没有阳光,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所以很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边开始微微的发亮,东方的天空呈现出嫩嫩的粉红色,然后越来越亮,逐渐变成金色,慢慢的又变成了金黄色,不一会就变成了刺眼的红色。
这时,人群沸腾起来了。快看、快看,太阳出来了!太阳出来了!只见樱桃一样大的红日跳出了云海,顿时霞光万丈。它的光芒照在了我们的脸上、身上,全身变得暖和起来。天空好像也燃烧了起来,真漂亮、真壮观啊!
通过不懈努力,我的梦想和追求终于实现了。同时也让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以恒,不言放弃,一切困难才会迎仍而解的道理。那就让我们迎着太阳去战胜万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