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非常美,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那两条绿色的大道;走进校园,扑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罗汉松,罗汉松叶子像把刀箭,像是在时时刻刻保护校园,那树上灯笼一个又一个,一串又一串,看起来十分喜庆。
校园里最多的要数玉兰花了。玉兰有两种花紫玉兰和白玉兰。紫玉兰是花苞,花苞上像一位位小婴儿一样受着春雨妈妈和春风姐姐的抚摸,花苞上有毛,像是在给自己保暖,上面还戴了个小帽子;白玉兰则像是在看世界。
向右走就到了花坛里,花坛上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樟树,樟树像一位战士,笔直笔直的,如果它真是一位战士的话,一定会贡献出生命,为国牺牲的。在道的右边是一个亭子,走过亭子就到了操场,操场上有许多灌木丛,灌木丛有许多颜色,比如红色、紫色、绿色还有许多茶花,茶花是白色的,如果下了一场春雨,茶花一定会让我们眼前一片明艳。
我们的校园不只这一处很美,还有很多地方也很美,希望你能来细细观赏,到这儿来观赏一定会让你深刻感觉漫走校园内,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