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长着瓜子脸,大眼睛,小嘴巴的小美女。但是,她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温柔,刚好相反,她的脾气在班上可是比男生还要坏的哦!她叫小C,男生们背地里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女魔头。
她可是谁都惹不起的。有一次,她正在画画,我们班的捣蛋大王,不小心摸了她一下,使她的画被画笔给刺穿了。这下,可不得了,只见她满脸怒火,嘴里不停地喊着:李C,你赔我的画,不然我要杀了你!说完,她就举起了几本书,照他的头打了下去。然后,一阵鬼哭狼嚎声便响彻了教室,眼看着女魔头又要打,我连忙抱住女魔头。那时,如果是别人的话,肯定又是一顿打,幸好女魔头看到的是我,就瞪着眼睛指着李C的鼻子说:今天要不是看在我朋友的面子上,你就死定了!
不过,你肯定想不到,她的学习成绩在班上那也是名列前五名的。如今,更是当上了大队委员呢!就连我们班上的班长也不如她,上课时,她更霸主,每次,老师提出的问题,她举手发言的机率占到了三分之二,这种学习态度也是我所缺少的,有时,还很嫉妒她呢?
我来请你们说一说,我有这个女魔头同桌,是福还是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