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
我做过很多很多的事,但有一件事让我想起来就后悔。
有一次,数学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单子,让我们好好的把这张单子做完。我拿到题后非常高兴,因为这个单子是我们在数学补习班做的。我想我一定能考上100分。做完后我没有认真检查,而是得意洋洋的坐在那里。老师说,明天数学成绩就出来了,我非常期待。
第二天,终于盼来了。数学课上老师一个一个念成绩,等老师念到我85分的时候,我惊呆了,我怎么会考这么差?我们小组学习最不好的同学都考了95分,她不但没有做过这题,上课还不注意听,怎么会考这么高?我就去问他。他说,他每天下午回家都会把当天学的功课复习一遍,如果一遍不会就十遍八遍。我想了想,我每天下午回家写完作业就去玩了,没有像他那么认真的复习,我懊悔不已。
更没有想到的是老师还要家长签字,我很害怕。因为我考得那么差,妈妈既不会给我签字,还会把我收拾一顿的。回家的路上,同学们都高高兴兴的打打闹闹,而我却没有,我的心很凄凉。回到家,妈妈问我考多少分,我结结巴巴地说:我,我,考了85分。我等待着狂风暴雨的来到,可是妈妈并没有收拾我,而是和风细语地对我说:一次考试不算什么,下次好好努力就可以了。听了这句话,我发誓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
这件事我懊悔不已,我打算从此做一个细心,好学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