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作文
一学期过去了,我们迎来了一位冷漠无情的人冬天。
他是一位植物终结者,残忍地让植物告别这个世界;他是一位刺客,无情地将树木的枝叶剥夺;他还是一位考官,冷漠地考验着植物的生命力是否足够顽强。
他不仅仅是植物的终结者,还是很受孩子们欢迎的客人。他给予了孩子们欢乐的天堂,给孩子们带来漫天遍野的雪。孩子们在雪地里到处追逐,堆着雪人,打着雪仗整个冬天留下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他还是世界的整容师和装扮者。他用他的低温制造出美丽的冰川,塑造出红妆素裹的妖娆和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壮阔。隐藏在他冰冷的外表下是他那一颗火热的心,为整个世界精心地装扮。
虽然冬天的时间很短,给人冷酷的印象,但是他给整个世界带来了绚丽多姿和欢乐。人们渐渐地感受到冬天的暖、冬天的丽、冬天的乐,大家都积极地走出家门,去领略冬天的风采。
冬天的美无处不在,他需要我们去用心发现、用心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