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景作文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有一年的冬天我到龙缸去玩。我来到车站,看见这里等车的人像海底的鱼一样多,我们好不容易才坐上了车。车行驶在盘山公路上,车里的人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玩着手机,有的小朋友在玩玩具。
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了龙缸。刚一下车,我就觉得一股寒气扑面而来,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好冷呀!妈妈就把我最厚的衣服给我穿上了。我们走呀走,终于来到了龙缸的售票口。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先去买点吃的东西,再来买票好吗?好吧。妈妈答应了。
我们先去买了一点吃的东西,然后就去买门票了。验票之后,我们就到里面去玩了。
我一进来就看见树上的那些树叶全落光了,取而代之的是树上厚厚的一层积雪。我在路上慢慢地走着,走到一片树林当中,我看见鸟儿们还在鸟窝里睡着觉呢!我们又走到玩雪的地方,我和几个小伙伴儿开始堆雪人。我们堆的雪人有大有小,样子都非常可爱。
玩了一会儿,觉得冷了,我们又来到休息区。我们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玩玩具,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去了。天色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坐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