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作文
冬天,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绿树青山;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但它默默无闻的给大地送来了一个洁白无瑕的世界。
冬天是个洁白无瑕的季节。
雪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上飘下来,雪像个顽皮的孩子,有的落在马路上,就像给马路铺上了一条洁白的毛毯;有的落在田野李,庄稼们都盖上了软绵绵的被子。
大地脱下了旧衣,换上了冬天为他准备的新衣!
冬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冬天虽然是个寒冷的季节,但是仍然还有植物正在生长着,比如: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坚强不拔的松树;青翠的冬竹
冬天是个快乐的季节。
去年下雪我和好朋友一起到楼下推雪玩。我们先推了一个大球,再推了一个小一点的球,然后把大的和小的推到一起,我们还找了三颗小石头和两根树枝,当做雪人的眼睛、嘴巴和两只手,一个有模有样的雪人就出来了。
爸爸还帮我们拍了漂亮的照片呢!
冬天,是个美丽的、快乐的季节,我喜欢这样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