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景作文
冬天到了,天气冷了,人们换上了厚厚的衣服,冬天多美啊!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看,雪花像鹅毛般飘飘摇摇地落下来,屋顶上、树上、地上积满了白雪。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松柏像一名小战士,日夜守卫在道路两旁。梅花开了,红红的,它在寒冷的西北风中,它们是那么勇敢,那么坚强。
你一定认为冬天只是一个白花花的世界吗?那就错了,别以为冬天很无趣,因为冬天有孩子们的笑声,他就不再是那么安静,我们在雪地里,滑雪、扔雪球、堆城堡,倒了又建,建了又倒。最有趣的是我们同心协力堆雪人,先滚了两个大小不一的雪球,大的是雪人的身子,小的是雪人的头,苗文瀚正拿两个扣子安在雪人的头上,那是他的眼睛;苗瑞峰不知从哪儿找来一个红萝卜,当作雪人的鼻子,有一个同学拿来两个红辣椒,当作了雪人红红的嘴唇;仔细一看,咦!雪人还少了点什么?哦,调皮的马炎浩,边跑边叫:手来了,手来了。一个漂亮的雪人堆好了。
冬天的水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窗户上有一个个小窗花,多么漂亮啊!
冬天真美啊!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