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景让我沉醉作文
在冬天里,大地上,一片都是白茫茫的,空气中慢慢飘落的雪花,就像在空中跳舞的小精灵,让我深深地沉醉在其中。
白天,在屋里,看向窗外。呀!下雪了!我静静的看着窗外。不一会儿,地面上已经积了一层薄薄的雪,我穿好衣服,跑出家门,轻轻地捧起一点雪,我发现雪是很白的,很轻的。再等一会儿,雪已经在地面上积了厚厚的一层了,可以堆一个小小的雪人了,我一把一把地把雪捧起来,放到一处,把雪堆成一个球,上面再放一个比它小一些的雪球,放上一根胡萝卜,当作鼻子,放上两颗黑黑的、小小的、圆圆的石头,当作眼睛,插上两根树枝,当作手臂。这样,一个小小的、精美的雪人就做好了。
黄昏时,即将要落下的太阳正在绽放着它最后一缕阳光,在这其中的时间,被照耀成金黄色的雪显得格外美丽,就像一幅风景画一样。太阳已经开始变红,它照耀出金黄色的雪,这样的雪一直延伸到地平线,这样的风景好似只有画上才能出现一样,满眼全部是金黄色的。
黑夜里,满天的星星,在夜空一闪一闪的,像眼睛一样一眨一眨的,雪停了,地面上的雪已经很厚了,地面上没有一棵树,放眼望去,只有白茫茫的一片雪,微微抬起头,就可以看到紫色,紫色和黑色交杂的颜色,凌晨,在与地平线相交的天空中,已经泛着鱼肚白,白色连接着青色,青色连接着紫色、黑紫色,在这么多颜色的天空里,满是星星,在天上一闪一闪的。这样再看这幅美丽画卷,可想而知,就像自己幻想中的景像,
在这样的冬天里,仿佛每一天都生活在画里,而冬天这幅画,让我深深地沉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