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作文
冬天,它不像春天那样百花齐放、鸟语花香,也不像夏天那样莲叶满湖、艳阳高照,更不像秋天那样红叶满山、五谷丰登、硕果累累,但它千里冰封、银装素裹、大雪冰飞,谱写出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照片。
瞧!小雪花们就要挣脱云朵妈妈的怀抱,到大地上来玩耍。小雪花们又小又薄,又轻又柔,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时就像是一只只在天空中飞舞的蝴蝶,美丽极了!小雪花们飘落到了大地上,顿时大地就由数不清的雪花变成了一个雪的世界,小雪花们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像漂亮的新娘穿上了美丽的洁白婚纱一样,美的不可方物。
瞧!冬天棵棵苍松翠柏,身上覆盖了一层层厚厚的积雪,风儿佛过时,美丽的雪球簌簌地落了下来,雪花儿映着阳光,像五光十色的玉屑。草原上,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都弯下了腰,地下了头枯萎了。田野里不再是秋天时的那样的金黄的颜色,而是一片土黄,只有吓唬麻雀的稻草人,还孤零零站在那,像一位守卫边疆的战士一样。风里雨里无怨无悔。三九严寒,许多植物都在修养等待着春天的到来,而腊梅却在这时开的正旺。也许你在几里外都能闻到腊梅淡雅的清香,腊梅它不与繁花斗艳,只是在默默无闻地开着迷人的花,真可谓是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呀!
瞧!小河里已经结起了厚厚的冰层。河面的冰层是那样的透明,那样的晶莹,就像一块透明的水晶石。在那晶莹剔透的冰层上,有各式各样的冰花。这些冰花,有的像傲霜斗雪的梅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像花中君子兰花等,使人们一见便有了喜爱之情。那冰层是如此的坚硬,即使你用一块大石头去砸它,想必也是无济于事。
冬天,在学校里,同学们的脸蛋一个个都是红红的,就像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同学们都穿的厚厚的像个大粽子一样。一下课,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操场上比赛堆雪人。同学们堆的雪人形态各异,你看这个雪人胖,那个雪人瘦,这的雪人小给冬天增添了一种别样的风景
冬天,我多么希望你晚点走。我爱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