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作文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他就是我的组长赵禹翔。
赵禹翔,男,一头乌黑的头发,一米五几的个子,虽个子不高,有时还十分调皮,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管理小组事务时,却一丝不苟,以身作则。
快点交数学作业!瞧,赵禹翔站在我们面前发号施令呢!他满脸严肃地看着我们。等作业一收齐,他就迅速抱起作业,跑到后面的老师办公桌,我们组又是第一他做事积极,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组改掉了拖拉的毛病,收作业的速度越来越快。
在课堂上,他总是以身作则。每当龚老师让同学们来讲题目,他总是高高地举着手,不停地提醒老师:我来,我来!老师让他回答问题,他兴高采烈,说话头头是道。老师问得所有问题,他都能完美地回答,为我们小组取得了不少的荣誉。
他还乐于助人,喜欢帮助同学。首先这道题应该他双手指向这道题,给吴雨婵讲解着。他是那样地严肃认真,一遍过后,吴雨婵还未明白,赵禹翔再耐心地给她重新讲一遍,吴雨蝉恍然大悟,连声道谢,赵禹翔这才开心地笑了。他就是如此地乐于帮助同学。
如果你只认为他是一个严肃认真地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还有他的幽默、搞笑的一面。
瞧!只见他双手做成剪刀状,放在头上当兔耳,嘴里还唱着:小了白了兔,白了又了白加上他那夸张的表情,逗得我们组哈哈大笑,学习的疲惫之感和不愉快的事情全都抛之脑后。因此他有一个独特的美名兔子。兔子在我们组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让我们的学习生活轻松又愉快。
这就是我们组的组长,你尽职尽责,为我们组付出许多。你让我佩服,我为有你这样的组长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