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时光作文
刹那间,安静的五楼报告厅汇聚了初一的各个班级,人头攒动,大家都在期待着今夜的欢乐时光。
随着两位主持人精彩的解说,接下来的节目是一个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节目《白雪公主》。
故事一开场,便是童话中熟悉的情节。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一个花枝招展、穿着华丽的王后这样问。
当然是白雪公主了。魔镜答道。
白雪公主?快帮我杀了她,不然,我杀了你。王后气急败坏,咬牙切次。
这时,白雪公主又上场了。夸张的造型,以及男扮女装,让所有人捧腹大笑。
她的善良却未曾改变,也逃过了魔镜的追杀。白雪公主在森林里迷了路,遇见了三个可爱的小矮人。
王子救起了昏睡的白雪公主,答应满足三个小矮人三个愿望作为答谢。
第一个说:我想要很多很多钱。于是他的愿望实现了。
第二个说:我想要一部手机。王子于是给了他一部诺基亚。
第三个沉思后说:我想要世界和平。顿时,台下一片安静。人们似乎都期待着王子的承诺。
可惜的是,并没有。犹豫不决的王子最终还是把这最后一个愿望送给了白雪公主。
她说:我想让我的母后更美些。我想让她明白,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我们总是刻意去关注别人的样貌,却忽略了内心。话音刚落,原本安静的观众席掌声雷动,此起彼伏。
当大家还沉浸其中,回味那番话时,演员已出来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