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头号功臣吊兰
我家养着一盆吊兰,它陪我度过了许多春夏秋冬,但它也是我家的大功臣,你信吗?不信就随我来看看吧!
第一功:解除疲劳
我家共有三口人,我、老爸、老妈。我们三个的眼睛都有点小毛病,大家都知道,绿色可以保护眼睛,还可以减免疲劳,大概就是因为我们的眼睛都有些小毛病这个原因,所以妈妈才养吊兰吧,每当我写完作业,都会跑到客厅感受它的清香,接受它那绿色的调养。
第二功:氧气制造
我家的吊兰还有很多丰功伟绩,但你一定会想,这吊兰一定木浇很多水。我经常忘记浇水,但它一点儿也没有枯萎,一点儿也没有不高兴的样子,它没有过高的要求,是那样只求奉献不求索取。这就是我家的吊兰,它那只求奉献,不求索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