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700字临时保姆篇
哐当嘭哎呀!咦,哪来这么多杂乱的声音?我在朦胧中定神一听,原来是我那臭表弟又来我家了!唉,这个星期天看来又要我当临时保姆陪伴那个只比我小几个月的淘气宝了!
莫不是我真倒了八辈子的霉。就当不知道吧!我心里嘀咕着,继续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睡懒觉。
忽然,我感到身上的被子开了个风洞,又像是什么毛毛虫之类的东西爬到了身上,顿时吓了我一大跳,赶紧睁开惺忪的睡眼,却看见一张鬼脸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腾地坐了起来,生气地问:你怎么在这儿?
我来你家玩呗!
我就是想让你早点起来嘛,早睡早起,有益健康!你也太胆小了吧!表弟一边说一边做着鬼脸。
你我气得一时说不出话来,就去找妈妈,打算让妈妈快点把表弟送走。可是,找了半天,除了一张写着照顾好陈燚弟弟的纸条外,连妈妈的影子都没见到。唉,看来我真得当一天的保姆了!
我把表弟带到客厅,拿出我所有的玩具。表弟见了,立马跑过来,摸摸这辆赛车,玩玩那些积木,开心极了。可没过多久,他就像发了疯似的,把我的玩具扔得满天飞。我赶紧去接住玩具,并厉声问道:你干嘛呀?我玩腻了,不想玩了!他一边傲慢地说,一边打开了电视机。
那你也不应该乱扔啊!
嘘,小声点,我要看电视!他漫不经心地瞪了我一眼。我连忙闭嘴坐下来和他一起看电视。这下总算安静了好一会儿。
突然,他又大声嚷嚷起来:我渴了!
你想要喝什么?我赶紧问。
我要喝牛奶!
我急忙从房间里拿出一瓶牛奶递给他。他接过去喝了起来。我原以为这下他总会满足了吧,没想到他只喝了一半,就把牛奶向桌上一扔,说:我要吃冰淇淋!桌上顿时就形成了一个牛奶湖泊。好!给你!我不情愿地拿出冰淇淋伺候他。
我要玩电脑!没想到他嘴巴刚停,就又另出花招了。
不行,你已经看很长时间电视了,要休息一下再玩!
我现在就要玩,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向大姨、姨夫告状,说你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