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中永生观后感400字烈火中永生观后感
青少年观看《烈火中永生》有感你们的竹签是竹子做的,共产党员的意志却是铁做的!好一句动人心魄的话语,出自革命烈士江姐之口,它使我想起了最近看的电影《烈火中永生》。影片中主要表现了江姐、许云峰等革命烈士在中美合作所坚强不屈地为革命而战,不畏死亡的英雄形象。在残酷的斗争中,许多革命志士都展现了钢铁般的意志和对死亡毫不畏惧、对严刑毫不退缩的革命形象。江姐虽然不幸被捕入狱,受到了特务头子徐鹏飞的严刑拷打和严厉的逼问,但是从她的眼神和表情中能够看出尽管明白自己随时可能为革命工作献出生命,但是她没有害怕,仍然沉着、冷静、机智地带着难友与敌人作斗争。许云峰是一个老党员,是重庆地下党工作的主要人物。他被捕后,特务们着实兴奋了一回,但是他们高兴得太早了。许云峰在狱中没有停下革命的脚步,不顾自己的安危,并且更加坚定了必胜的信念。用自己的双手把地道挖通了,为了不暴露目标,他没有越狱,最后被杀害于歌乐山。看完《烈火中永生》这部影片,我的情绪久久不能平静。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我必须不会气馁,我会学习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精神,做一个用心乐观向上的新一代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