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400字难忘的运动会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了。因为这届运动会与以往不同,是以动漫为主题的,所以各个班都有了不同的创意和主题。我们班就是以正义、勇敢、可爱的乔巴形象出现。
开幕式开始了,太阳公公似乎也来看热闹,天气越来越热,但都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有哈利波特的魔法师、有巴拉巴拉小魔仙、有喜羊羊和灰太狼当我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时,得到了全场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我们自信而阳光的脸上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我们就是场上的一道风景线。
首先开始的是亲子赛,在活泼有趣的比赛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又妙趣横生。接下来是单项比赛,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最后的团体赛,尤其是接力赛最紧张、最刺激。个个像是卯足了劲的发条,等待着冲锋的号角。我就像离弦之箭冲了出去,耳旁是呼呼的风声,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我把接力棒交到了下一位。在欢呼声中,我们取得了艰难的胜利!
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让我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