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一早上,学大门口就挤满学生。同学们有的手里拿着加油棒等物品,一看就知道已经为呐喊助威做好了充足准备;有的提着一袋袋零食,准备趁着比赛间隙与好朋友分享;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谈论着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还有的踮起脚尖往门卫室张望,想尽快看到门卫大伯过来开门。
门终于开了,同学们鱼贯而入,一路小跑着到自己的班级。在教室等了一会儿,老师终于来了。我们陆陆续续走出教室,在走廊排好队,随老师来到操场,在看台划定的区域坐好。大家不停地张望着,焦急地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十分钟过去,比赛终于要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首先进行的是跳高、跳远及投铅球比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迈着豪迈的步伐走到各自比赛区域。为了取得更好成绩,运动员们一次比一次努力。看,这边铅球比赛的选手们越投越远,引得台上的同学和老师发出阵阵欢呼。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下午的接力赛。看,女子接力赛的队员们已站在各自位置。砰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起点处的几名运动员手握接力棒,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速度快得已经分辨不出是谁。看台上加油声与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转眼间,就到了第三次交棒。只见一个红色的身影,稳稳接过队友传来的棒子,只几秒钟就超过了其他各组。是谁呀?定睛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张慕萱。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站起来,拼尽所有的力气大声喊道:加油,张慕萱!加油!张慕萱!加油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中,张慕萱挥舞着双臂,两条腿像是装上了风火轮,越跑越快,越跑越快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
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操场上不时传来加油声、欢呼声下午四点,在不舍和留恋中,我们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届运动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