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蚊子,就想起小时候为捉蚊子跑来跑去的那个人蚊大战的夜晚。
那天的晚上,我摸到了脸上被蚊子咬的包,一照镜子,实在太丑了,我一定要捉到那个蚊子,让它没好下场。
我立刻拿起电蚊拍就去找蚊子。首先,我来到了厕所,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看见蚊子,啪的一声就拍了上去,蚊子被吓得到处乱窜,飞出了厕所。
我追着蚊子来到了墙角,眼看蚊子无路可逃,我拿起电蚊啪就扇了过去。可没想到它竟然顺着我的缝隙飞了出去。
我只好重新思考怎么抓住那只狡猾的蚊子,突然,我看见了桌子上的蛋糕,于是我准备用美食诱惑蚊子。
我把蛋糕放在了客厅的椅子上,不一会儿蚊子果然来了,我抓着时机,一下就拿着电蚊拍拍了上去,结果蚊子没拍死,却拍到了一个玻璃瓶,啪的一声玻璃瓶烂了。
最后,全家人都被我吵醒了,得知我捉了一晚上的蚊子,全家人都大笑起来。后来幸亏爸爸拿来灭蚊剂,才让蚊子们销声匿迹,我这才上床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