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那个小女孩依旧蹲在那个灰黑的小巷,为什么,上帝对我如此不公平!她的眼泪如泉水般涌了出来,一发不可收拾,如一颗颗沉重的子弹,落在另一颗冰冷的心上。
别哭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他一边说着,一边低声地哭泣
不,你怎么能体会失去母亲的感受!父女俩之间那温存的友谊与亲情,在此刻破裂成了灰尘,散落一地,消失得无形无踪
他走了,除了留下了小女孩,什么也没有留下。
小女孩孤独地哭着,哭得如此伤心,仿佛下的暴雨都是她哭的眼泪
她在生死的边缘挣扎着。没错,她快死了,但似乎有一种信念在支持着她的身体。她想着:就睡一会儿,就睡一会儿她进入了梦乡。
她来到了一个十分干净的地方。这里的人们处于一种半透明的状态,圣洁而美丽。
这里是突然,她的心猛地跳了一下。她仿佛看成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