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写花园作文400字
我很喜欢奶奶小区里的花园,所以经常去奶奶小区里玩,也正因如此,那花园变成了我最熟悉的地方。
春天,花园里的迎春花怒然开放,黄黄的花瓣里散发出了迷人的香气,这香气像一只手似的把我拉了过去,此时我才发现不仅是我,还有很多蝴蝶也同我一样被这香气吸引了过来。再看看那柳树,刚刚抽出了绿芽,柳枝随风飘动,像一个小姑娘似的理着自己的头发。
夏天,花园里一眼望去一片都是绿油油的,那柳树不再拥有着绿芽了,因为此时的绿芽已经真正的变成绿叶了。而花的色彩更加丰富了,有红的、黄的、紫的每只都是那么芬芳扑鼻、争奇斗艳。
秋天,树叶都变了颜色,有黄的、红的、紫红的、紫黄的一阵风吹过,叶子都被吹了下来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的、慢慢的叶子铺满了大地,成了一张彩色的地毯。
冬天,大雪纷飞,整个花园都变的白银银的,看不到了往常的色彩,但却给人了一种圣洁的神秘感。
奶奶小区里的花园就是那么美丽,它在每一个季节中都给了我不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