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之友读后感
小学生之友读后感我爱《小学生之友》。每当老师发下来一期时,我都会像宝物一样,整天爱不释手地端着看,因为它让我受益无穷。《小学生之友》这本书仿佛是一个知识的大仓库,它里面不但有我们在课堂和生活上所学过的一些东西,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东西,更有许多生动的童话故事,真是太丰富了!此书共分为两大章节,分别是无限探索和智慧魔法。其中,我最喜欢无限探索里的奇趣自然,因为它告诉了我自然的奇事。今年第10期的奇趣自然就讲了动物捕食方面的奇招。比如海洋里有一种噪音高手,在一定的距离内能把猎物吵昏。但这么厉害的噪音高手竟然是一种毫不起眼的小生物鼓虾。我小时候看过一部电视,叫《葫芦娃》,里面有一条修炼了千年的青蛇精,它非常厉害,有起死回生术。但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我惊奇地发现这不是一个传说,世界上真有一种这样的蛇。原来,在我国神农架自然保护区,有一种碎蛇。当它从高空掉下来时,会断成数节,并在地上活蹦乱跳。十分钟之内,它又会重新组合起来,并爬走。这也是我从《小学生之友》里看到的呢!《小学生之友》这本书是一位老师,它教了我许许多多的知识,我相信它一定会教我更多的知识。我爱《小学生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