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站在这儿做班级儿童节的主持人,我是周欢盈。看,班级中已经被同学们打扮得十分漂亮了,气球、画框等,再看看我们的黑板报,已经做成儿童节的模样了。但是同学们,老师们,你们知道儿童节的由来吗?下面,我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儿童节在每年的6月1日,是为了悼念1942年6月1日的利迪策惨案所在战争中死去的儿童。儿童节时每个国家都有特别的庆祝方式,趣味十足,体现着国家的传统习俗,又洋溢着无限喜庆和生计。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儿童一个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但不能有了社会、父母提供的爱就失去了坚强。我们身为祖国的一员,就应当为祖国出一份力量。今天是儿童节,但对我来说就像是爱国节,是呀!国家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要用我们的力量,把中国顶上世界高峰啊!
看,下面要表演的同学已经跃跃欲试了,下面让我们观看由李荧带来的独舞!
我们的庆祝会已经圆满结束,在此,我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都有个美好的未来,当然,美好的未来必须得从认真学习开始。
谢谢大家,五(2)班儿童节庆祝大会到此结束!
在每一分,在一秒里,都藏着我的喜怒哀乐,我拥有许多那一刻,有开心,有感动,有难过······其中莫过于吴老师回来的那一刻。
吴老师虽然才带我们不到几个月,但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位脸上总露出灿烂的笑容,使我有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可最近,由于吴老师生病,所以不能来给我们上课。老师一不在,我们大家当然都很开心!我们像煮开的水,沸腾了!像一群刚从鸟笼里飞出来的小鸟,不停地在蓝天上欢呼雀跃!像刚被解放的黑奴一样,又兴奋又激动!其实说实话,我也是和这煮开的水、小鸟、黑奴一样开心,因为没有老师来管我们,可是随着一天一天的过去,我才知道吴老师像水一样,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上快要期末考试,我们班当然想出个
优秀成绩,可我们再这样开心下去,我担心我们班会不如以前。此时此刻,我真的很希望吴老师能够回来,因为我们需要吴老师的支持。
真令人不敢相信,本以为上周五老师应该不会回来了,可能要到下周,或者更长。周三那天,我们大家正在班级各忙各的,但声音去很大。突然,忙着写作业的我,感到奇怪,班级怎么一下安静下来了呢?这不太像我们班的作风呀!于是我抬头一看,我顿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因为吴老师回来了吧!也许有些人见吴老师回来有些不开心,可我却恰恰相反,我非常希望吴老师能回来,没想到真的回来了,吴老师虽然生病了,脸上却露着和以前一样的笑容。我相信吴老师回来是为我加油打气的,这让我们在期末考试上更加有信心,我们一定要考出个好成绩,让吴老师觉得回来是值得的。
在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都会可能觉得开心、感动、难过、愤怒,吴老师回来的那一刻,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