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在二零一八年的六月一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开心的六一儿童节节目。
早上,我急急忙忙地穿上红彤彤的新衣裳、换上黑乎乎的裤子、戴上黄澄澄的帽子兴高采烈地前往学校。一踏进校门,我就发现校园与平时有点不一样:校园的树枝上挂满了装饰彩带,看上去显得格外高大挺拔、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乱蹦乱跳像是为我们庆祝、课室也崭新了许多,张灯结彩。教室外面正播着六一儿童节快乐的音乐!我放下书包刚坐下来,班里的张同学就向我祝贺:姚艳玲六一快乐!对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今天只要你向同学说一句祝福的话,同学就会给你一个惊喜礼物哦!老师来了!此时打报告的张同学又开始报告了。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首先由老师给你们发一些精美的小礼物吧!每人一份,同学们可以互相交换礼物,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过一个欢快的儿童节!同学们收到老师发的精美礼物,全都满面笑容,手舞足蹈开始在班里开始交换礼物。
下午,学校安排同学观看庆祝儿童节的演出、有我最喜欢的是《荷佩风赏》小演员像一朵朵荷花在尽情地开放,栩栩如生。看完演出后又进行班里朗诵比赛,课室鸦雀无声,邓同学在朗诵《江南》江南可采莲,莲叶河田田..........温同学在朗诵《忆江南》江南好,风景旧曾谙.........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听完了大家给予激烈的掌声。
一整天同学们就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鸟儿,就这样欢快地度过这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