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走夜路的作文400字独自走夜路
我这人很怪,平时的胆子很大,捉毛毛虫,踩蟑螂,就连打死的老鼠我都敢提着它的尾巴,但惟独怕一个人在昏暗的灯光下走夜路。
记得前几年,我的阿姨给我买了一套丛书《鬼的故事》。虽然我很喜欢看,但是,从此以后,故事里的那些三头六臂、青面獠牙的厉鬼,却使我怕得要命。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随妈妈来到我的老家淮安。正巧,这天晚上我姑姑家的小孩过生日,邀请我们去做客。到了晚宴的时候,妈妈说:你爷爷还有些事情没有做完,我要帮你爷爷做。到你姑姑家路不太远,也很安全,你先走一步吧。我只好壮着胆子向姑姑家走去。
走在弯弯曲曲的田间小路上,我那恐惧的心已在作怪了。月光朦朦胧胧,大地一片昏暗。一阵风刮来,路旁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就像有人躲在树上随时准备袭击我,走着走着,我又看见前方有一个庞然大物,我的心怦怦直跳,提心吊胆走近一看,原来是一辆大卡车,快到姑姑家了,天地更静了,为了壮胆,我哼起歌来,鬼没来,我的歌声却像鬼叫。
到了姑姑家,我才放心地喘了一口气。不一会儿,我的那一条尾巴也来了。原来是妈妈。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笑得直不起腰来,说:其实,世界上根本没有鬼。如果有鬼,那就是你心里有鬼。
课堂惊魂
课堂惊魂叮叮随着下课的铃声,我的一颗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上课时,心理老师王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小试验,首先深呼吸,可是有很多人都在那里学狼叫,于是,不好的开头就开始了,心理老师的表情怪怪的,让你看不出她的心情。然后让我们闭上眼睛,嘴里说:想着,你的右手上挂了一块砖,而左手上挂了一个氢气球。最后,让我们睁开眼睛,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右手比左手低,这时,又有一些人管不住嘴巴了,又开始说话,渐渐地,老师的脸色越来越不好。最终,王老师的小宇宙终于暴发了!只见老师走上讲吧,说:你们活跃很好,但是应该活跃就活跃,不该活跃就不活跃!一分钟定坐,没得说了!全班刹时安静下来了,就连掉一根针的声音都听得见。好!现在请两位同学上来扮演老师和学生,内容我已经写好了,现在只需要读!这时,叶家豪和罗嘉鹏不约而同地走上讲台,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原来一段普普通通的对话被他俩读得让人笑个不停!例如:原句是孩子,考得怎么样?却被罗家豪读成老师,考得怎么样?,还有一句是不想学吗?被叶家豪读成是不想学吗!最后,老师回答不出来了,罗嘉鹏说:你这个老师!真没有用,我开除你!对话完毕了,我用眼睛的余光看了一眼老师,还好,老师也笑得前仰后合,吓死我了!终于下课了,我带着希望看了评分表,还好,是优,如果评上良、中或差,可能全班都会被李老师批评的,然后下课也会拖堂很久,得不到阳光班级。这节心理课真是把我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