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后,爸爸妈妈都去奶奶家了,我自己在家多没意思啊!我决定到好朋友孔凡惠家找她玩。孔凡惠家和我家只隔了一栋楼,平时我们总在一起玩耍。我们俩玩得特别开心,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下来了,我赶忙往家赶,孔凡惠问我要不要送,我装作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拍着胸脯说:不用啦没关系的,我胆子大着呢。说着我就跑下楼梯。
路灯已经亮了,刚走出楼门,口是心非的我就有些害怕了,看着一排排还不太亮的路灯,我的心里就像钻进了一只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我将两边的衣襟向里拉了拉,两条手臂紧紧的怀抱在一起为自己壮胆子。一边走,一边不自觉地哼唱起了儿歌: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
当我走到家楼下的时候,我的脚不知不觉的停住了,歌声也停止了,前面是鬼?不会,一定不会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很多鬼故事中的情景,腿觉得发软,心好像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我一点点挪进嘉嘉,你到哪儿去了,这么晚才回来?呀!原来是爸爸,我一下子扑到了爸爸的怀里,好一阵子都没有回过神儿来。回到家后,我把经历告诉妈妈,妈妈拥抱了我,夸我能自己回家很勇敢。
因这次经历,我的胆子大了许多。
一次经历,一次收获。多一种体验,多一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