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理想为话题的作文700字我的理想篇
梦想,是每个人最期待的,也是最美好的,可能是英勇无畏的解放军,可能是众星捧月的明星,可能是呕心沥血的老师。我的理想是一条非常艰辛的路当科学家。
每当看到蔡英文不停的抱美国和日本的大腿,耀武扬威,不停的秀肌肉,我便无奈地叹气,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他这是在向自己的妈妈炫耀自己从美国那边得到的武器,真是不自量力。要不是大陆不愿意和他计较,不想用暴力的手段来收复台湾,不然,以台湾这么小一个地方,能嚣张这么久?现在大陆造起了航空母舰,台湾吓得抖三抖啊!
如果我成为了科学家,我一定要造许许多多航空母舰,来证明我们中国的强大,我们不再是东亚病夫,我们有钱造得起航母,有钱养得起航母。我们还要收复台湾,因为他可是大陆的孩子呀。这样,中国便统一了,可以更加强大!
成为科学家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的学历不仅要高,还要有坚强的毅力和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放弃的精神。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未来铺路,成为学霸。在家里,我要尽我所能,帮助家庭,出一份微薄的力。面对冷嘲热讽,我要以不语为筹码,已成就为攻击,锻造出我精彩华丽的人生。
为了成为科学家,我付出的努力比起伽利略、爱因斯坦、牛顿等成功的科学家可不算什么,但肯定比常人是要多下一些功夫的。记得那一次,我刚吃午餐边去书房看史蒂芬·霍金的著作《时间简史》了。在书的海洋里,我尽情的畅游,让史蒂芬·霍金通俗的语言向我娓娓道来宇宙深处的不为人知或鲜为人知的秘密。时间在不停的流逝,我依然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淘子,吃饭了!妈妈喊道。我疑惑的抬起头,心想:不是才吃过午餐吗?看了看天空,我心里不觉一惊,天啊,是黄昏啦。没想到我看书看得太入迷了,已达到无法自拔的程度了呀。嗯,我离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理想贵在坚持。所以我要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努力,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