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8
我的家乡在枣阳,这里的桃子特别有名。家乡的桃树可惹人喜爱啦!
阳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桃树也被唤醒了。曲曲折折的桃树枝上开满粉红色的桃花,远远望去像一片彩霞。成群的蝴蝶、蜜蜂在里面飞来飞去,翩翩起舞。每年这个时候,家乡的人们都要举办“桃花节”。我们在桃花林中奔跑、嬉戏,可高兴了!
夏天到来的时候,桃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把桃树都压弯了腰。仔细地看这些桃子上面都有一层细细的毛,桃尖红红的,就像小娃娃的脸藏在绿叶中,可爱极了!桃子的种类可多了,有六月白、朱砂红、、、、、、每个桃子都是那么好吃,咬上一口凉滋滋、甜津津的,让你吃了还想吃。果园里的叔叔阿姨们这时都忙着摘桃子,还要整齐地装在箱子里,运到全国各地去,让大家都能吃到我们家乡美味的桃子。
我爱家乡的桃树,更爱种桃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