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11
今天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学做贺卡。
我突然想到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如果我能做张漂亮的贺卡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于是我认真地听着,用心地画着。终于一张用我的爱心画成的贺卡做好了。
晚上吃完饭,我帮妈妈洗碗扫地。妈妈觉得很奇怪,今天佳瑶怎么那么乖啊!睡觉前,我偷偷地把贺卡放在妈妈的枕头上,等她劳累了一天去休息的时候,看到我送的贺卡,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晚上我做梦了,梦见妈妈看见我的贺卡高兴极了,她轻轻地来到我的房间,俯下身来,在我的额头亲了一下。我知道这里面也包含了妈妈对我的爱。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