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没有回去家里,我突然想起言栎熙,我应该多多陪他的。至于考试,E班的考试是极其特殊的,这个我不用担心,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我来到了医院,刚准备走进言栎熙的病房,就被一位医生招呼了去他的办公室,也不知道找我有什么事情。
“您找我有事吗?”我疑惑地看着那位医生,见他神色有些不自然,我的情绪也颇有些紧张,“是08室病人的病情有什么变化了吗?”
医生尴尬地摇了摇头,解释着,“不是的,你放心,他身体恢复的挺好。”然后他低下了头不再看我,装模作样地翻起桌子上的一本病历来,“08室病人在医院也住了段时间了,按道理来说,你们也应该先交点儿费用的。”
他的话让我有一瞬间的沉默。是呢!那么一大笔住院费用,我该怎么去筹呢?我无法去依靠别人,我能靠的只有我自己。但是,我自己却也没有一点儿办法。
费用总是要交的,这样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只能先拖一段时间了。我要马上想出办法才可以。
“一时之间,我也拿不出那么多钱来。”我很无奈地看着医生,希望他能够理解我,“不过,住院费用我一定会交的,请再等一段时间,好吗?”
他看了我一会儿,终于点了点头,“你一个女孩儿也挺不容易的,你就过段时间再交吧!反正交费用这儿事,也不是很急的。”
“嗯,谢谢医生了。”我应了一句,便退出了这位医生的办公室。
站在走廊上,我只觉得全身无力,背靠了墙壁,我闭上了双眼,嘴角下垂出一种苦涩的感觉。整个人显得有些颓废。
关于田风和他的爱情,关于那个杀手组织和那个杀手男子,关于我和韩羽哲,关于林微扬和冯月月……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处理,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探究。而现在,我又要为言栎熙的住院费用而伤神了。
为什么我会活的如此辛苦?我的生活还真是精彩过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