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15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春风夏雨,秋霜冬雪,多彩多姿,色彩斑斓的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和谐,多么的壮丽,又是多么的可爱!我爱大自然,爱它的春夏秋冬的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
春风扶摸着我们,它又到来了。它给大地披上了绿装,招回了燕子,唤醒了青蛙。万物都张开了它的眼睛,照了照蓝镜子,才发现自己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天。鸟儿叽叽地唱着,风儿轻轻地吹着。每个人都开始了新的一天。人们都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各自奔波到自己的岗位上去了。“一年之季在于春”,刚起头,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春天是美好的。
春去夏又来。炎热的太阳把人们烤的汉流夹背,气喘吁吁。人们都穿上了短袖衫,嘴里都吃着冰棍。草儿们的个头都长高了,树木也生长的更茂盛了。唯有花儿愁眉哭脸,我问它怎么了,它说:“我快被炙热的阳光烤熟了。”听它这么一说呀,我也感到自己的汗珠已经流了下来,真热呀!夏天天气可真热呀!要是能够下一场雨那该多好呀。正说着雷阵雨便来袭击了。雨滴哗啦啦地打在人们的脸上,人们都欢呼起来,各个欢笑着。夏天是暴热的。
一眨眼,大地已经批上了黄色的衣服——秋天到来了。树木的叶子都被大自然的理发师染成了黄色。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都在田里耕作,嘴里唱着婉转的曲子。一幅丰收的景象。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了,天气逐渐变冷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脸一个个被冻的通红,刺骨的寒风吹着,雪花打在人们的脸上,一朵朵晶莹的小雪花给大地批上了银装。雪渐渐的大了,这是我想起了“瑞雪兆丰年”这句谚语,他预测着明年是个丰收年……
自然界就是这样的变化。她是多么的美啊!我爱你——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