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9
金秋十月,是四季最美丽的季节。我想,大家都喜欢秋天。嘘!
别出声。你看,美丽的秋姑娘在你的背后,冲你微笑、冲你招手呢!
大家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秋天吗?哦!正是因为它的美丽而所打动了我,这使得我觉得秋天实在太美了,下面让我为你介绍介绍吧!
看,田野里,农民伯伯在收割庄稼呢!
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那是因为他们辛苦了一年,终于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的丰收。远远望去:高粱水稻都成熟了。他们在一起谈笑,笑声顿时变得那么欢乐。
果园里,苹果甜梨石榴柿子都成熟了。水灵灵的梨挂在枝头像一块大的宝石似的,那苹果像一个羞滴滴的小姑娘的脸蛋似的在枝头笑着。农民伯伯笑弯了腰,好像有什么天大喜事似的。
秋天,你给人们带来了欢乐,你非常平凡,可是,你为人们带来了喜悦。秋天,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季节啊。你真是人类的一个好朋友。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多少个秋天啊!
如果没有了秋天,那么人们也就少了那么多的欢乐,和喜悦呀!
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一定选秋天。!
秋天啊!
我爱你!
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