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2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天终于来到了!
春姑娘将生命和希望带来,用轻轻的脚步走来。他不顾艰辛的走啊走,终于来到了南方。
我爱春天的风,那温馨的风,微微的吹过大地,抚摸着大地,使大地慢慢的睁开了他那睡意朦胧的眼睛,并播下了充满希望的种子。他就是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的雨,是这清澈的春雨滋润了小草,使小草苏醒了。她又润绿了树木,润开了花朵。小草从地面探出了头,东张西望。树木不时地打哈欠。花朵则展示出自己最美丽的颜色,给人们欣赏。在公园里还可以闻到浓郁的花香。他就是生命的制造者。
我爱春天的小生物,小鸟、小燕子、百灵鸟……所有鸟类,都从遥远的北方回来了。青蛙、蛇、熊……听到了外面的喧哗声,也都从自己的窝里出来了。鸟儿们在枝头上唱着美妙的歌曲,小动物们在地上欢乐得手舞足蹈,热闹极了!
春天,山上的"白雪都被温和的阳光融化了。山,又变回了从前那样绿,不再是一片雪白了。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真想高声叫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