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高兴参观了家乡的峙山公园。我们一下车,走进峙山公园,只见一块巨大的石头上刻着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
—峙山公园,它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醒目。
走过巨石,只见有十来根石柱,上面雕着图画。它们像十位战士,时刻守卫着美丽的峙山公园。
再走进去,有一些木头,围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圈。中央有一个湖,风一吹,湖面就像鱼鳞一样荡漾开来。
走进峙山公园内部,这边景色非常迷人。这儿有一大片绿地。花儿们争奇斗艳地开放。我抬头向山上看去,就能看到一大片竹子。这边儿有一些湖呢!我走到湖心亭里边,湖水干净得能映出人影来,还不时从湖水中跳出几条小鱼来。我买来面包,我把一些残渣喂给鱼儿吃,它们争先恐后地抢了起来。
山上的风景很美丽,还可以爬山、野餐。我们一边爬山,一边看风景。我们沿着山路拾级而上,两边长着茂密的竹子和一些不知名的树。忽然,一只大鸟映入我的眼帘,我不小心叫了起来,那鸟扑腾着翅膀飞走了。我们在山上爬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下,并吃了一些东西。我吃完东西站起来,向远望去,一大片美景尽收眼底。
啊,我为家乡有个峙山公园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