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18
窗外露台上正摊开一片阳光,我抬起头还可以看见屋瓦上的一般蓝天,好些日子没有看到阳光了!
我有一个不健全的性格,我很爱阳光,也酷爱阴雨!
十几年来,不打伞走在雨中这样的事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我时常吞下许多的火种在肚子里,我受不了煎熬我时常光着头走入雨湿的街道,让冰凉的雨洗我的脸。
雨滴从头发间沿着我的脸颊流下来,我的衣服渐渐的湿了出现在我眼前的只是一片模糊的雨景,模糊白茫茫的一片我无目的地走在街上,走来走去转弯时我也不注意,我走进了什么街,我的脑子在想别的事情,我的脚认识路在雨中,我的眼睛看不见世界的时候,我的脚上却睁开一双更亮的眼睛,我常常在了一个钟头,又走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我回到家里,样子很狼狈可是我的心里却爽快的多,仿佛心上积满的尘垢都给雨洗干净了似的。
我爱雨,不是没有原因的!
所以我爱阳光,更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