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爱的14
我有一个温馨而美丽的家。
我爱我的家,因为家带给了我欢乐和温暖,因为家里有我热爱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是个不会表达感情的人,所以,我曾经多次疑惑着他是否爱我。但是我对爸爸仍报以肯定的答案,这是因为我发现爸爸每次买回好吃的东西来都不吃,而让我去吃,这时我发现他有多么爱我。每当我想起这些事时,总会感到酸涩和甜蜜。
我的妈妈是个普通的妇女,但她却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她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了我的身上,每当我因失败而灰心丧气时,她都会安慰我,鼓励我:“没事的,这次考不好还有下一次,只要知道总结经验,下一次就一定能考好。”每当我听到这些话时,我的心里就甜滋滋的,因为我发现,我有一个多么好的妈妈。
我爱我家,我庆辛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