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新生事物层出不穷:手机、电脑、电商、团购、多媒体、游戏等互联网新生代力量,已经成为了人们现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世界在不断进步,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么多的科技成果,还不如一座新型城市!
放眼望去,我们生活的城市乌烟瘴气,城市道路两旁的花草树木总是覆盖着脏兮兮的灰尘;清澈见底的小河变成了臭气熏天的垃圾河;工厂排放的废气气势汹汹地霸占了新鲜空气的家园
新型城市就不一样了。新型城市里的每一寸土地,无论是公路还是草坪,都只有新鲜的空气,没有被污染的废气和臭烘烘的污染源。
新型城市不需要汽车也照样能出行。只要来到公路上,说出想去的地方,公路就会变成柔软的蹦蹦床,想要出行的人们直接踏上蹦蹦床边玩边出行,这样既锻炼了身体,还节省了汽油。如果累了,不想走路又想到达目的地?只要待在家里,按下一个按钮,新型城市里的的房子就会自动缩小,虽然房子的表面看上去像草莓一样小小的,里面空间却大的很。这时房顶上会探出一个螺旋桨直接起飞,到达你想去的地方,神奇吧?
新型城市不但交通很神奇,更神奇的是天气能随着人们的心情而变化。人们伤心的时候,天气就会变得很暖和,暖暖的阳光照在伤心的人身上,心情就会自然而然开朗起来;当人们生气的时候,天空就会马上下起枫叶雨,给生气的人营造一个安静悠闲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下待久了,怒气也会慢慢消失
此外,新型城市的每个出入口都设有一个坏人检测器,只要心怀不轨的坏人一通过出入口,坏人检测器就会发出警报,并伸出大手把坏人抓住。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有没有一种想要入住新型城市的冲动呢?不过,新型城市只是我的一个梦想,要实现这个梦想,还需要我们奋发努力,不断学习科学知识,不断开发创新。只有我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我们才能真正创造出令人神往的新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