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象作文700字
我做了一个梦,我在梦中遇到了三国演义里的刘备。刘备有着雄韬伟略,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我对他很看好,想要收归麾下,却发现我们的关系实在太过微妙。首先,我是曹操和孙权的眼线,而且还是曹操最为器重的人才。其次,刘备虽然不属于孙权势力范围内,但是也与曹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再者,我是曹操手下的一名谋士,而刘备则是曹操手底下的一员大将,两军交战,我自然而然就会站在刘备这边,所以刘备在我心目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最后,刘备是曹操手底下的第一悍将,是曹操的左膀右臂,曹操当年攻打荆州时,也是靠着刘备才能取胜。如果没有刘备,曹操早就被黄巾贼给杀光了,根本不用等到现在,更不用说在荆襄掀起风浪。我的心愿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亲手灭掉刘备,并且带着曹操和袁绍的遗志,重建汉室江山。但是,这些都是幻象,只是梦境罢了!梦醒后,我睁开眼睛,却发现周围空无一人。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这就结束了吗?我喃喃自语道,心里感觉很失落。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奇怪的梦,明明梦境之中我是一名谋士,怎么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呢?难道我真的喜欢上那个叫刘备的家伙了吗?我摇了摇头,感觉这不可思议。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中却总是浮现出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我一定不可以爱上那个家伙。。。。。。我坚定道。随即,我便闭上了双眼,努力让自己沉浸在梦境中,不去想刘备。我感觉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中我与刘备相处融洽,甚至还有了一些感情。但最终,我却还是被残酷现实所摧毁,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是个奸细,而刘备,是个叛徒。我的心情有些低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此决定出去走走,散散心。我走出房间,刚来到楼梯口,就碰见了一名身穿青色盔甲的男子。这个男子的容貌十分英俊,身材高大挺拔,给人一种阳刚之气。你是谁?我问。我?我叫李严,是你们的管家。那人回答道。我仔细观察了李严几秒钟,发现他确实像是个下人。这时候我才真正的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