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这件事后一定会十分惊讶的。
它才刚有我这么高,披着一身红大衣,大衣两旁竟然还长着一双洁白的翅膀。它的腿太短了,小到看不见。脚掌却大得的很,圆溜溜的。它的脸蛋好透明,上面还有许多小按钮。没错,它就是爸爸的新汽车。
爸爸今天要开着这辆新汽车带着我们去郊游,我可开心了。
我准备上车的时候,突然汽车的闪光灯闪了一下,不,那是眼睛!虽然发现了古怪,但我并没有在意,上了车。
咦,爸爸为什么使劲挪动方向盘却怎么也挪不动?啊!方向盘自己转起来啦!姐姐惊呼,我们感到天旋地转意识清楚后,我意外发现汽车在跟我们说话:嗨!你们好,我是来自未来的汽车,特意带你们来体验一番未来汽车的秒处说完,它呼地一下飞了起来,向天空尽头飞去,留下一条炫丽的彩虹拖尾。我下意识地从窗户里探头,汽车没骗我们!无意中,我看到了那对翅膀张开了,有规律地一张一合。我又抬头看看车皮,竟然变成了白色。好棒!我和姐姐热情地接受了这个好意。但爸爸妈妈还没有缓过神来,他们张大嘴巴,瞪着眼睛,呆住了。
我往下看,竟是一片汪洋。嘿!我们在哪儿?我问到点了。
南太平洋。汽车镇定地说。
不可能,你不会飞出国界了吧?
事实就是这样。汽车插了一句,在未来,这种事很常见。汽车又补充了一句。我不禁感叹未来科技的发达。
嘭地一声,汽车下海了。神奇的是,它又变成了一条热带鱼。我们就坐在这条黄绿相间的大鱼肚子里。不过事实告诉我们,这是一艘潜水艇。七彩的小鱼成群结队在热带鱼旁包围着,它们似乎是茧,而我们似乎是被裹在其中的蚕儿。未来的汽车好像就是动画片里的变形金刚,变化莫测。好累啊!已经是晚上了。爸爸妈妈终于开口说话了。他们像是在观察汽车的能力。两只机械手从方向盘中伸出,递上一盘盘可口的饭菜。待我们吃饱后它又变成了一辆房车,供我们睡觉。就这样,我们在安眠曲中进入了梦乡
就这样,我们走遍世界,天堂岛、夏威夷、挪威这一切都归功于变形金刚,它会变形、潜水、奔驰等等,还会全能服务呢!
一年之后,未来汽车向我们告别,它要回未来去了。我想,有了这种汽车,人类还能对生活不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