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有五千年灿烂的历史文化。二十一世纪银河计算机创造成功,又有神九飞天、蛟龙入海等科技发展。我作为炎黄子孙、华夏儿女,为祖国的强盛深感自豪。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长大后为祖国增光添彩!
这些辉煌的成就,都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
刘胡兰大义凛然,在敌人的威逼利诱下,丝毫不为所动,脱口而出?怕死不当共产党员!可恶的敌人没有办法,只好杀死了她,但是她的精神永远存在。
?董存瑞受伤四处后,仍然向前进,拿起了炸药包,但是没有火力支架,总攻时间就快到了,他毅然用自己的身体作火力支架,拉响了炸药包让自己与敌人同归于尽,用自己的生命为大部队扫清了前进的道路。
邱少云宁愿被敌人的燃烧弹烧死,也没有让战友暴露,他的战友劝他扑灭身上的火,他为不让美国的飞机发现,强忍着熊熊烈火的煎熬。
黄继光受伤后,向前爬去,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堵住了敌人的机枪眼,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大家的生命。
这些人都是勇士,他们做到了把自己的每一滴热血都洒在祖国的土地上,他们真正地把祖国装在了心中!
如今,我们的生活渐渐变好,但我们也不能忘了革命先辈们所做的贡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未来少年,要学习他们,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