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作文
我能有今天的成绩,应该非常感谢我们的班主任——郑老师!因为她是一位不平凡的老师——她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她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教导我们如何去学习、如何去做人。同学们都很尊重她,就连家长们都感到自豪。
我们刚升入三年级时,就是郑老师养育着我们。再在这之前我们的书包都放在地上拖来托来去,都磨破了,是她叫我们把书包放在桌洞里,让书包得到了保护。是她教我们叫我们养成了学新课前预习的好习惯。还有每天晚上把不用的书拿出来,第二天要用的放进去的好习惯。
为了同学们的学习、鼓励、监促。郑老师还专门钉了一个“双星记录本”,里面有全班同学的号,每一周我们还要统计“表扬”和“批评”。表现好就有表扬,表现不好就有批评。十次表扬一颗红星,五次批评一颗黑星,写作文篇(*)
无论天涯还是海角,我们之间,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后,从未离开。
——题记
又是一个深夜,我合上书本,毫无睡意。这样的黑夜早已数不清经历了多少个。伸了个懒腰,然后瘫软的靠在椅背上。突然间觉得自己好累,真的好累。关上台灯,只有昏暗的路灯灯光从窗子钻了进来,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这么喜欢这种感觉,安静,没有一丝嘈杂。或许,只有在黑暗中,我的无助和软弱才能很好的掩盖。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努力地学习,到底为了什么?我好像一只小仓鼠,永不疲倦的蹬着滚轮。真的好想痛痛快快哭一场,好想和你像以前一样,在金黄的麦田里自由地疯跑,在清澈的小溪旁尽情地嬉戏,玩过闹过后,躺在草地上看洁白的云朵肆意的在蓝天的怀抱里飘荡,然后倾诉彼此的烦恼。可是,我蓦然发现,自己能做的,竟然就只有怀念。好像想亲口对你说:亲爱的,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
细数我们走过的岁月,竟然那么美,美得那么纯粹。我们相识的情景在脑海中愈见模糊,是我们经历的太多,还是记忆太混乱?我摇摇头,说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如果要拿长度来衡量我们的友谊,它一定超越了直尺的量程。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春夏秋冬,谢谢你那些日子的关心和温暖,谢谢你给我的所有,在这里,我能做的就只有对你说一句苍白无力的:谢谢。真的,发自肺腑的。
童年,秋千架下,两个单纯的女孩相识,或许是默契使然,明明有两架秋千没有人荡,她们却同时握住了同一架秋千的左右两根铁索,然后,转头,微笑,对视,异口同声的说:“你荡吧!”。再次的默契,然后再次的微笑,一个女孩坐在了旁边的秋千上,那个下午,晚霞洒在了她们的身上,她们明朗的笑声随着微微的清风,飘荡的很远,很远……
下了秋千架,她们手拉手,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她们对彼此约定,以后天天在一起玩耍。一如今天般。他们对彼此承诺,做彼此最好的朋友,永不分离。
记起了么?那对女孩就是我们。我至今都记得,你让秋千时,脸上的绯红。
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我离开了外婆家。后来,你也搬了家。我们的诺言终究经不起时间的检验。我们唯一能联系的方式,就是qq,可是,你的头像很少亮起。好久以后,我考试失利的时候,想跟你倾诉,抱着一线希望上了qq。没想到,刚上线,你的头像就开始跳动。我想你诉说了考试失利的事,你安慰我说:“一次考试并不能代表什么,下次再努力就好……记得,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相信你。”然后,你向我讲述了《藏在石头里的鹰》那个故事,你说,我就像那只鹰,只是局限在了石头里,这次考试已将我的缺点指出,我要做的就是查缺补漏,你要我记得,我完全有能力翱翔于天地间。
那天,你说了好多好多,在你的鼓舞下,我渐渐的走出了低谷,开始鼓足勇气,昂首向前,我要做到,我能做到,翱翔于天地间,才是我的使命。因为,我记得,你那句“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相信我”。
我们曾一起携手走过艰辛的路,又怎会惧前方的坎坷?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都已起航,却忽然忘了是怎样一个开始。”或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像《青春》里说的那样,忘记了开始,但,那又怎样,只要经历过就好,不是吗?
你曾陪我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光华。即使落满岁月的尘埃,也永不磨灭。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彼此的过去、现在。我希望,我们也能经历彼此的将来。你陪我走过了童年的欢声笑语,你陪我走出了人生的滑铁卢。因为你的存在,路上的荆棘与坎坷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簇簇怒放的鲜花。我坚信,我们也会像它们那样,绽放出彼此最美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