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老师点赞作文
您,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中学地理老师,却时时感动着我们。
您讲课生动有趣,时时吸引着我。自打第一次上你的课,我就被您深深地吸引,着了魔似的疯狂地爱上了地理。这是我上的第一节地理,您教我们地球的自转与公转,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自转,您专门拿了一个地球仪和手电筒,为我们模拟了地球的自转,您让我们更好地明白了昼夜的产生。为了给我们证明地球是一个球体,您专门用纸折了一只小船,为我们演示了小船由远及近、有无到有的过程,在课堂上证明了地球是个近似的球体。刘老师,我为您丰富精彩的讲课点赞。
这个学期,有一节地理没有上,我们都十分奇怪,您不会无缘无故不给我们上课的。后来,听班主任老师说,您的脚崴了,不能给我们上课了。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十分害怕,因为这已经到期末了,快考试了,您不来大家心里没把握考好。我们天天盼望着您脚好了。终于,有一天,班主任对我们说,您来为我们上课了。当时,我们好激动,我们终于可以听您的课了,您不知道我们在您受伤时有多么着急,现在,您的脚终于好了,我们又可以听到您的课了。可是,班主任接着说,您是拄着双拐专门给我们班上课的。我们一听就惊呆了,您完全可以不来呢?当我们班的男生搀扶您进来时,我再一次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您右脚打着石膏,捆着蓝色的套套,拄着两个拐杖,一步一步缓慢地走着。突然,全班响起了巨大的掌声。是的,您感动了我们,哪里会有一个老师向您一样,拄着双拐来上课的。刘老师,我为您的敬业精神点赞。
刘老师,您真的是一位好老师。我感动于您的敬业,感动于您丰富的课堂。刘老师,我们为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