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书包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些记忆已经淡忘,但唯有我和书包之间的三件事,依旧令我记忆犹新!(开门见山开头,原文存在逻辑混乱,已经做好调整,望你认真揣摩!)
奖励的书包
不知不觉,六年过去了,转眼间,我进去(用词不准,建议改为:步入)了初中,并且要进行第一次月考。
我说:"妈妈,这次考好了,你会奖励我东西吗?"妈妈笑着说:"会,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买什么!"(注意叹号的感情色彩。)"我要——书包!"(注意破折好的用法。)好好好——考好试买什么都可以。"第二天,学校进行了第一次月考,我笔走龙蛇一气呵成,终于考完了,我对妈妈说:"我这次考得不错。"过了几天,成绩出来了,总分五百多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拉杆书包,(补入书包必要的外形描写,抓住整体、局部、典型特征,注意用词,给读者印象深刻。)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获奖的书包
在国庆节前后,书法班举行了书法大赛。老师说:"这次谁写的好了,还有奖励的!"我想:这次,我一定要全力以赴。第二天,开始进行了书法比赛,我认认真真地写,一笔一画地写,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写的比平时好得多。(补入必要的动作描写+肖像细节描写,表现出你的刻苦和努力,明白?)过了一段时间,老师说:"书法比赛成绩出来了,第三……。"我的心在一下一下(用词随意,建议改为:紧张地怦怦直跳)地跳,心都要提到了嗓子眼,"殷驿,第一名。"我非常激动,上前领了获奖的书包,(同样要补入书包必要的外形描写。因为这一段是重点段,要内容突出,明白?)别提有多高兴了。
珍贵的书包
暑假里,我去哈尔滨的姑姑家。到了那里姑姑说:"走,我带你买礼物去!"我高高兴兴地和姑姑去了,我一眼就相中了商场柜台里的那个书包,我就和姑姑说:"我想买那个书包!”姑姑就给我买了,我对这个书包爱不释手,这个书包陪伴了我好几个月,由于书包里装的书太多,书包被撑坏了,我非常的难过,可难过有什么用呢!所以,我把这个书包当做我最珍贵的书包。(这段选材和第一段内容有些重复,写一个事例即可。另外,作文篇(*)
书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从幼儿园到上小学,从小学一年级到如今的毕业班,从小的到大的,我不知用过多少个书包了!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不管严寒酷暑,书包总伴随我左右,陪我成长,新的用旧了,旧了换新的,小了再换大的。
我的书包是一个小型的“百宝箱”,有了它我就丝毫不用担心东西没有带齐,因为书包会提醒我出门的时候检查一次又一次,为此每次上课的时候我的学习工具都是最齐全的,如果同学忘记带笔或者忘记带橡皮了,我的文具们也丝毫不吝啬,每次都会热情的帮助另一个主人完成好作业。
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有时做作业的时候做的不开心,我就会生气的把文具盒扔掉一边,然后文具盒也不恼,总是等我生完气,在一边默默的帮助我完成作业,而每次考试的时候,粗心的我做错了一道题,本来没注意的我看到橡皮忽然想起了有一次因为做错了一道题,结果被老师罚,我生气的把橡皮扔到了一边,那道题不就是试卷上的这道吗?
细心的橡皮好像也在旁边提醒我,我拿起橡皮重新擦了起来,让我又重新拿回几分,让我成功的登上了第一名的宝座,这都是他们的功劳啊!如果没有他们旁边耐心的帮助我,我怎么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书包默默无闻地为我服务着。每天早晨,书包都载着一大叠文具,跟随着我上学去。当我从书包里抽出文具时,就觉得书包仿佛在一本正经地对我说:“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啊!因为只有勤劳的人才会品尝到成功的滋味!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嘛!我相信你一定能有收获!”这时,我便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勤奋学习,不令我可爱的小书包失望!”哦!书包,你虽小,但是,你肚子里的知识是多么丰富,多么精彩,多么广阔啊!我喜爱我的小书包!有了你的鼓励,我怎么能不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