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3
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董林*,今天我竞选班干部。我参选的是班长的职务。
请大家支持我,我知道班长这个岗位不容易胜任,工作其实很辛苦,要成绩很好,还要成为老师的好帮手。但是我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而且我将会是最努力的!我很喜欢班长这个职位,它可以锻炼我的胆量和我的能力,也能满足我为同学们服务的愿望。
我有能让大家投我票的七大优点:第一点,我跟同学们的关系好,有亲和力。第二点,要当好班长,就要学习成绩好,我的成绩还可以。第三点,我会热心帮助同学,有同学打架,我会上去劝阻。第四点,我会注意管理班级的方法。第五点,做好班长就得需要有必要的时间为大家服务。而我,就有许多空闲的时间,我的动作很快,一下就把作业写完了。第六点,我有进取心,就算失败了,我也不灰心,仍会努力。第七点,我的兴趣很多,我爱下各种棋,有时还爱变些魔术,可以在跟大家一起玩的时候,同时提高大家的业余爱好。
同学们,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就会把我上面说的七大优点变为为同学们服务的一个动力。我会更好地与同学和睦相处,做一个受大家喜欢的班长,做一个受大家欢迎的班长。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就摆架子,骄傲自满。同学们,投我一票吧!你们不会后悔的,投了我一票,你们就选对了一个好朋友,你们就选对了一个好班长!如果你们给我一滴水,那么我就会回报给大家一个大海,我会努力的。
谢谢!
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七班的智祈,我的目标是当选班长。
“班长!”我听到有人感叹了。“切!谁不能当呀!我也能。”我想对这么理解“班长”二字的人说,班长并不是那么好当的!假如班长那么好当,谁都去当班长了。所以如果我当上班长,这两个字绝不可能是随便说出口!
做班长不能没有优势,我的优势:
一、我学习成绩靠前,完全可以教会一些不会题目的同学。
二、我敢作敢当,勇于承认错误,改正错误。
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可以帮助老师判作业,倒垃圾,修理电脑,看管班级等小杂事。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虽然班长是个“小官”,责任却挺大,事情也挺多,但我愿意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投我宝贵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