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三班的学生苏梓欣,我的目标是当班长。
我知道班长是一份责任,在我心里这种责任很大,如果让我当班长,我会负起这个责任,不会让班长只是一个“名号”,我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让老师不再辛苦;其次我会与同学们架起一座心灵之桥,帮助同学们解除矛盾和误会,让我们关系更融洽。
当班长有我的优势:一是我在班里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二是我愿意“多管闲事”,当然,管闲事是加引号的。班级里的物品哪儿坏了,哪儿被损伤了,我都知道;三是我会开电脑,可以在课堂上为老师再节省几分钟的时间;四是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大家树立好榜样。
我也有小缺点:我是急性子,有些事情我可能会处理得有些心急,有得罪大家得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在这,我先向大家深深地表示歉意,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一定努力改掉这个坏毛病。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会对咱们班负起责任,让这个班级越来越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