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竞选。今天我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我也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胜任这个职位。
大家都知道,我的兴趣爱好,总的说,我的学习成绩不错,在平时我对班级大小事都很积极,虽然说不会每件事都处理的很好,但大部分处理的还是挺好的,令人满意。一学期下来我都会得到许多奖状,和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扬。对竞选班长我还是很有自信心的。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公平公正。如果那个同学违反纪律,我会提出严肃的批评,帮助他改正错误。如果大家对我有什么意见,可以当面提出,只要我认为我这个方面的确做得不好,我会虚心接受并改正。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团结其他办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纪律,卫生……我还会帮助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让大家不断提高成绩。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将用自己的优势来带动同学们全面发展,我将为同学们全心全意的服务,也请同学们监督我改正缺点。让我们班成为一个团结、和谐的班级。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我也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下一次当上班长。
请同学们支持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