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1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三班的黄嘉浩,我喜欢打篮球、骑单车,当然,还有大家都喜欢的:打游戏。
今天我站在这里,毫无疑问,我是来竞选班长的。
在我的脑海里,班长就是一班之长,要担任班级中绝大部分的责任。班长要做的事可多了:要力所能及地为班级做一些事。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以身作则,为大家竖起一个榜样。我会做的事可多了,比如:帮同学们解决一些难题、老师委托的事一定会认真的完成、帮同学解决矛盾……
我来竞选这个职位,肯定是有优势的。我的学习在班中名列前茅,大家亲切的称呼我一声雪霸,我得过全市奥数的一等奖,还有作文比赛的一等奖。
我已经当了一年的班长,已经变成了一个称职的老班长。之所以我今天又来竞选了,是因为我认为我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可以继续任职下去。
如果我真真切切地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的要求同学们,还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如果同学们有了坏习惯,我会尽自己所能来改正它。比如:有些同学喜欢在课桌上刻刻画画,我会要求大家清理干净,并不定期做检查。如果你被检查到了,那么对不起,下一周的值日工作全被你一人承包了。如果这种情况很严重的话,我还会向老师打小报告哦!
虽然我很想选上班长这个职位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只会变得更加努力、优秀。我希望,大家能够将这只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会以身作则,让老师为我露出欣慰的笑,让同学们跟我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