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讲台的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
我叫刘冰茹,今年十一岁了,在锦华小学五(1)班上学,是个外向,活泼,开朗的女生。我有许多好朋友,也有许多兴趣爱好,比如:唱歌,讲故事,诗朗诵,主持……
我知道,班长是一个需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职位,班长也意味着责任和奉献。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按照我的治班纲领来治理我们班级。
我的治班纲领是:
1。广泛征求全班同学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制定出班委工作规划。
2。班干不摆官架子。
3。我会成立一个“帮助团”,就是一名好学生帮助一名差一点的学生,让大家一起进步。
4。我会设立一个“班长信箱”,如果大家有意见或建议的话,都可以写信投进去。
5。我会让差一点的学生多参加活动,给他们机会展现自我。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就是那座桥,架起老师和同学的和谐,快乐的桥!同学们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