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白杨作文
我是一棵白杨树,我就像天地之间的支柱屹立在那里,一天中我经历了许多事
我是一棵白杨,我住在一个小女孩的院子里,她手中拿着书,停坐在我的旁边,她就像一位母亲,在给我读故事,书中讲的正是关于我的故事,我认真听着,风在我的枝干上掠过。慢慢的,故事讲完了,小女孩也睡着了,我轻轻地摇着枝叶,叶子落下,为她盖上了被子。爸爸赶来把她抱了回去。
我是一棵白杨树,我生活在一片橡木林里,我以众不同,可是,我很善良。一天鸟儿妈妈在我身上筑巢生蛋,过了许久,小鸟终于快出生了。小鸟出生时天上刮起了大风,天上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救命!救命!可是妈妈已经出去找食了。这时鸟巢开始摇摇晃晃,小鸟马上要掉下去了,我用树枝紧紧抓住它,让它固定在那里。并且用翠绿的树叶盖住了它们,生怕它们着凉。过一会儿,饥饿的狐狸发现了小鸟,它急急忙忙的向上爬,我害怕极了,心想,狐狸一定不要爬上来呀。我用力咬着树木,想让他放弃,我拼命的摇啊摇啊,最后他终于走了。项目们摇着树叶,仿佛在说做得好,做得好,我害羞极了,笑着说:这是我该做的。
我是一棵白杨,我不仅是善良的,我还是坚强的。
我是一棵白杨,今天我会经历什么呢?今天我在一片森林里。有几辆卡车开了过来,几个人正在树下打猎,他们等了好久都没有动物过来,过了很长时间一只小鹿跑了过来,猎人们抽出猎枪,向小鹿开枪,小鹿被打中了。不好,我只好忍着疼,折下一根树枝砸向猎人,他们摔倒了,小鹿快跑!我大喊着。一瘸一拐的小鹿终于跑走了,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这就是我一棵爱做好事的白杨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