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作文
大家好,我是生活在XXX山上的一颗枝繁叶茂的银杏树。
清晨,我被一阵阵鸟的啼叫声给唤醒,我东张西望,看见一只只小鸟从我身上飞走了。忽然,一阵香味把我吸引住了。原来是春姑娘把那些花儿给唤醒了,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中午,阳光像一把利剑,把沉睡的小动物们叫醒了。一只梅花鹿仰起头来看着我,似乎在说:你可以陪我玩吗?啄木鸟在我身上捉虫子,好像在给我挠痒痒一样。调皮的小猴,一边荡秋千一边欢快的大叫。像似在给大家说:真好玩,真好玩。晚上,深林里又恢复了平静,星星在夜空中眨眼睛,皎洁的月亮笼罩着大地。一只只萤火虫照亮了森林,此时,我也进入了梦乡。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一天清晨,一阵刺耳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睁开眼一看,便吓得大惊失色。原来是一群伐木工人,他们个个都穿着一件黑衣服,有的手里拿着斧头,有人拿着电锯,向我们走来。只见,一个人拉着电锯上的一条线发出嗡的一声响,然后放到树根部。不一会儿,我周围的同伴都纷纷倒下。面对它们的祈求我却无能为力,我在心理呐喊:无知的人类啊!大自然会惩罚你们的。
此时此刻,我的家园变得一片狼藉,天空也下起了倾盆大雨,似乎在弹奏着一首悲伤的歌曲。在雨中,我仿佛看见未来的地球:洪水淹没了整个城市,很多人被洪水无情地夺去生命,同时也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洪水退后,很多房子都只剩下一面墙,房内的一切都不知道被冲到何处。到处都是垃圾,从而滋生了很多的细菌。因此,还有很多人都染上了传染病。
在此,做为树族一员,我希望人类能保护环境,不要再乱砍乱伐,我们一起携手共建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