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顽强的小草,但是我沉睡在地底下。我在等春姑娘把我叫醒。在底下跟我的好朋友玩游戏,还能看到一只只青蛙在冬眠。
我有嫩绿的身子,尖尖的头,我没有手,没有脚。春天来了,我才刚发芽露出来一点儿,我在想:我是不是又长一岁了?该做点什么来庆祝一下呢?我每天开开心心地张望着盼着人们来我这里玩。
夏天来了,夏天的狂风暴雨来了,我在一点点的长大,就算下的再大我也不会认输的。我心里想:下雨了,我会不会成长起来呢?于是我站在风雨中毫不畏惧,抬头挺胸,任凭风吹雨打都不怕。雨过天晴了,我发现我真的长高了,我开心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秋天来了,我穿上了金黄色的衣服,我看见田野里的花要枯萎了,树上的果子成熟了。农夫在树上摘苹果,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瞧,农民伯伯上上下下的,很累,但是他们不怕累,脸上还露出灿烂的笑容,那是丰收的喜悦。我要向农夫一样坚强,乐观地面对一切。
冬天来了,我又回到我出来的地方,钻到地底下,等春天姑娘的来临。这个时候我看着别人在雪地上打雪仗,溜冰,滑雪。我心想:我也好想玩呀!但是我动不了。等待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