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大战作文
我们家的枕头大战
下午三点左右,我们一家人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既能打发时间又有趣的游戏。我说:我们玩枕头大战吧!
我和哥哥一组,爸爸妈妈一组。分好组后,我立刻冲进卧室,拿出三个南瓜枕、两个猪头枕、五个小人枕和一个大西瓜枕。
我想:爸爸妈妈比我高这么多,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金点子。我爬上大床,用多余的枕头搭了一堵围墙,可当我们将要发动攻击时,爸爸大喊一声:泰山压顶!我和哥哥往右一扑,躲过了危险,可是我们的阵地被爸爸损坏了。我拿起一个南瓜枕炸药包 瞄准爸爸,用尽我吃奶的力气,向爸爸掷去,爸爸扔来一个哈马狗炸弹,把我们的南瓜枕炸药包抵消掉了。说时迟那时快,爸爸连续扔来五根腊肠枕炸弹,逼得我和哥哥只好把阵地转移到沙发上。
甩掉了可恶的爸爸,妈妈又飞来两个香蕉枕飞镖。我赶快拿起西瓜枕盾牌,挡住了妈妈的猛烈攻击。我趁妈妈不注意,使出了我的大招汉堡夹鸡腿。嘭的一声,妈妈口吐白沫,牺牲了。解决了妈妈,我还想把爸爸干掉。我蹑手蹑脚地走进爸爸的阵地卧室。我刚想向爸爸扔南瓜枕炸药包,可是,我一不小心摔倒了。爸爸看了看我,还觉得我死了呢。我急忙跳起来向爸爸扔了四个南瓜枕炸药包,爸爸挡不住攻击,牺牲了。耶,赢了!我自豪地喊。
我喜欢枕头大战!一家人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