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动作文
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小事情让我们感动;生活中的爱是让我们用心去感受的
每天早上,妈妈都要早早起来给我做饭吃。但是,偶尔有几天我会像绝食一样不吃饭。直到有一天,早上妈妈做了我最不喜欢喝的绿豆粥,我一看到这碗绿绿的粥就生气了,一口也没吃,就去上学了。直到后来,爸爸告诉我,妈妈每天早上五点钟准时起来给我们做饭,七点钟做好才叫我们起床,每天还要不同的变换花样,保证我们营养充分。我才明白,妈妈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让我做一个不挑食的乖孩子。而我就这样浪费了妈妈的劳动成果,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脱不下我犯下的错误,妈妈这样做也是为我好呀,难道不是吗?
是啊!有时,大人们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不要以为他们这样做就是不爱你了,这都是为了我们好呀!
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您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您对我的爱是看不见摸不着,是要我们用心体会的。妈妈,是您让我知道爱是可以跟我们捉迷藏的,爱藏在点点滴滴日常生活的小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