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芳香气味令人喜爱,花香令人陶醉,果香让人向往。四季的香味丰富多彩,芳香四溢。
春姑娘来了,带着满袖的清香。当她拨弄袖子时,香味落到了迎春花身上,花瓣随风摇摆,像在咯咯地笑;香味落到了桃花身上,粉色的花瓣像她害羞的脸颊。她们便芳香四溢了。迎春花圆圆的叶子在风中跳舞,桃花便帮它打着节拍。你看,这是多么欢快的一场舞会啊!
那里那里,夏哥哥走过来了,快看呐!只见夏哥哥手里拿着一朵芬芳的荷花,粉红的花瓣张开在碧绿的大荷叶上,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喷着香水,招引着小朋友来欣赏她的舞姿。荷花上面还有隔夜的露珠,在阳光下晶莹剔透。身后还背着一望无际的海水,那海水好像把天空放了一块在里面,那样蔚蓝,仿佛嵌在中国大地上的一颗蓝色宝石,发出咸腥的气味,好像在说:我有很多海鲜,快来捞海鲜吧!
秋奶奶身上插满了菊花,一朵朵金黄的花瓣像是她的发卡,散发着菊花的清香。秋奶奶手里拿着一颗颗果子,向果园飞去。果园各种水果的香味让她难以抵挡,又大又红的苹果露着笑脸欢迎她,一个个圆圆的橘子也摇晃着身子跳起舞蹈。树叶哗哗地响着,像在炫耀自己金黄的新衣,大喊秋奶奶来看。还是扇子样银杏叶从树上飘落下来,接住了秋奶奶。
冬爷爷勃然大怒,下了一场带着冰凉气味的雪。小动物们受不了这阵寒冷都晕了过去,直到下个春天它们才醒。梅花在雪中傲然挺立,红色的花瓣一瓣瓣张开,淡淡的花香宣示着它的坚强。花枝上压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像一层被子为花枝取暖,但也掩盖不住梅花的香味。
四季还在轮回,每个季节都有令人沉醉的气味,这抹芳香让四季更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