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们家养了两只小狗,一只是秋田犬,它的名字叫阿秋,还有一只是哈士奇,它的名字叫子弹。
秋田犬是一种日本的狗,它的性格温顺,讨人喜欢,它的毛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白色,一种是黄色,它长着一个像皮球一样的脑袋,长着两个像巧克力豆大小的眼睛,像果冻一样的鼻子,4条长长的腿,一个像香蕉一样的大尾巴。
人们常说哈士奇是一个奇葩的生物,它很傻,我却不认为,我觉得它很聪明,因为它可以辨认气味,一次我的鞋子找不到了,它跑过来在我的左脚旁边嗅了嗅,然后就去找我的鞋子,不到两分钟它就叼着我的鞋子跑了过来。因此我觉得它非但不傻,反而堪称聪明。
每当我背上书包准备上学的时候阿秋和子弹就会飞快地跑过来,好像在跟我说:再见!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们两个就会跑过来,迎接我回家,每天晚上我吃完饭就带着阿秋和子弹下楼散步、玩游戏。我们经常玩的游戏是捉迷藏,几乎每到我藏的时候都会输,因为它们有个敏感的鼻子,它们可以根据气味来找到我。
我非常喜欢狗,因为它们可以陪我玩,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它们会安慰我,它们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