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
在我的身边,总是会有一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
像春天的雨水,滋润着我的心田;
像夏天的树荫,带给我清凉;
像秋天的硕果,让我收获喜悦;
更像冬天的阳光,带给我温暖。
这双手,就是妈妈的手。
每晚我放学回家时,这双手就像魔术师,能把各种各样的蔬菜、鱼肉变成五花八门、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让妈妈的味道流淌在我的心中。每当我犯了错时,这双手不会使我的屁股火辣辣的疼,而会在我的额头上点一点,给我亲切的警告。
记得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当我睡得正酣的时候突然被一阵剧烈的疼痛痛醒了,我捂着双耳痛苦地在床上打滚。妈妈见了心疼地说:糟了,一定是急性中耳炎又犯了,得赶紧去医院。
说完,她那充满力量和母爱的双手抱起我飞奔下楼直奔医院。到了医院又是这双手背着我满医院跑,挂号、看医生、拿药,还一勺一勺地喂我吃药,最后终于将病魔驱赶出了我的身体,而她为了照顾我一夜未眠。
这场更深夜人静的风波,使我刻骨铭心。
妈妈这双手不但温暖,还特别特别灵巧哦!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别艰难的任务,回家要用一条红绳子编一个中国结。于是,当我回到家的时候,立马以风一般的速度拿出了制作材料,开始动手编中国结。
可是我捣鼓了半天却怎么也编不成功,正当我心灰意冷准备放弃的时候,妈妈拉住了我,用她那双灵巧的手一步一步耐心地示范给我看,只见这双手轻盈起舞,在丝丝缕缕中来回穿梭。不过一会,一个漂亮的中国结出现在我眼前。
我也不再气馁,重新拿起绳子耐心地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中国结就这么大功告成了。第二天,我的中国结还获得了一等奖。
妈妈就像一棵大树,那双手就是树枝支撑着我的美好生活,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带我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教会我诚实、善良和勇敢,长大后我会成为你,牵着你的手陪你慢慢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