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在我一生中传授给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真是让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啊!我对老师有说不完道不尽无边的感恩。
从我呱呱落地,您便化身成为我的父母,从小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疼爱和关怀,教育我为人善良宽容的基本道理以及学习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语言。是您最初的化身,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生活、学习道理;为我开辟了天天向上学习的良好环境;在我遇到困难时,毫不犹豫地伸出温暖的双手,悉心拂去我一个又一个的烦恼
紧接着,您又变成了我幼儿园老师,一字一词教会了我唱很多好听的歌谣;手拉着手儿带我做很多好玩的游戏;教会了我很多很多小小家务;还教会了我读书、认字当我歪歪扭扭划下第一笔,写下第一个字时,是您为我喝彩!您的细心教导为我的小学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您的教导下,我的自立打那时候就养好了习惯。
时光如流水,我也从当初摇摇晃晃的幼稚园小朋友变成了一个有志向的小学生。要学习的已经远不止父母和幼儿园老师那儿学的了,现在,您教我读更多更高深的书,写更多更隽永的字,并布置适当的学习作业与实践作业,让我度过充实的每一天。渐渐地,我又步入了高年级的学习生活。此时,您的教育方法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您开始教我诚信坚强勇敢,教我不轻易向困难低头,教我不断地挑战自己,教我赏析美文,教我诵读经典,教我写作文,教我征服难题,教我乐学向上笑对每一个日子
尽管,不知道以后的生活、学习之路会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但是,我知道您一定会不离不弃与我共同进退,引导我正确的人生观,指引我朝着光明之路大踏步向前!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太多太多,老师,您永远在我的心中!老师,您的健康,您的平安,您的幸福,您的快乐,您的笑容是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