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马蜂窝作文
你们肯定不知道!我的童年有何乐趣!说出来吓死你们!
掏蜂窝!你们肯定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掏马蜂窝。其实我喜欢吹蜂蜜,所以我要掏,正好我的家乡广场有一棵大树,上面有个马蜂窝,正好挂的低低的!
我去弄马蜂窝的时候,我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手持一根长树枝,搞了几下。突然,我看见了一大群马蜂出来了,立刻向我飞来。我大叫一声:我滴妈呀!说完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刻拔腿狂奔。我边跑边喊:这马蜂也太大动作了吧!全军出击啊!我的脸从兴奋变成了紧张,就在这时,怒气冲天的马蜂冲了过来
马蜂飞过来竟然在我背上搞了两个大包。我忍着痛一手弄死一只马蜂。这时我边跑边叫疼边想,终于想出来了!这时我被马蜂追了两圈弯,我又绕到那个地方,我一跳顺手牵羊,抱着脸盆一样大的羊跑,然后跳进了一个清澈的水池。马蜂却不依不饶来回飞来飞去,我想:这样不是办法,得寻机走。我看好了时机就跑出来了。马蜂又追我,我躲进了我表哥家,我把门一开,进去就关上了门。马蜂却在门口守着。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我到做饭房拿了一个打火机和火炬,我将它一点,打开门马蜂飞过来,我把火炬扔向马蜂群,立刻它们全部烧成小渣渣了。我把蜂蜜带回家一点一点吃掉了。
这件事使我知道了:要会急中生智才能脱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