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游记作文
早就听说过天门山的壮观,看来真是名不虚传啊!看!那边是天门洞!
听了我同伴的惊叹,大家应该都猜到我今天的行程了吧。没错,我来到了闻名已久的天门山。我们看着缆车外的美丽风景,都忍不住拿出手机、相机拍上几张,把这美景带回家。
下了缆车,我们决定先去西线的玻璃栈道。玻璃栈道,顾名思义就是用不了做的全透明栈道,走在上边低头一看就感觉双脚悬空一般。开始我们都提心吊胆的抓紧围栏,一小步一小步的挪着脚步。但后来,我们的胆子越来越大,最后还有人拿出自拍杆自拍,想着怎么向同学们炫耀呢!走完玻璃栈道,我们又走过了弯弯曲曲的鬼谷栈道、摇摇摆摆的吊桥、有乘坐了全都是露天的观光缆车和有十几层楼高的的穿山扶手梯,我们终于来到了天门洞。这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洞,大到可以让飞机飞进来。
天门山也是冒险者的乐园,高空运动是很多人的选择,天门山来过扁带乐队,有人穿着高跟鞋走钢丝,还有人一边登山一边跳舞呢!天门山的山路十八弯也吸引了许多赛车手前来挑战。
来到天门山顶,我有登天门山而小天下之感;走玻璃栈道,我有惊险刺激之感;到天门洞,我有如临仙境之感。游天门山,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