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作文
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张家界的天门山。
首先,要坐大巴车经过九九八十一道弯才到达山顶平台,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两座山峰,在山中间有一个大洞,像猴子张大着嘴在天门山前面,有一个上天的标志,旁边写道:莫谓山高空仰止,此中真有上天梯的题词。后面是九百九十九级台阶,可以爬上去,也可以乘手扶电梯。走完了九百九十九级阶梯,要再次坐手扶电梯到达山顶。世界特技大师以超凡的勇气成功驾驶飞机穿越天门洞,想想就让人激动。
山上还有玻璃栈道,它悬于天门山顶西线,长60米,宽1。6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玻璃栈道的刺激和震撼,可与世界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媲美,因而有了东方天空之路的美誉。
希望大家通过我的介绍,也爱上张家界的天门山和玻璃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