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心作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祖国70岁的生日,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看见妈妈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咦?妈妈手里拿着什么呢?是贺卡?是蜡笔?是橡皮?还是给我买的小零食?
妈妈,妈妈,你在做什么呀?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今天不是国庆节吗?我来帮你贴几面小红旗,庆祝一下祖国母亲的生日!妈妈说。
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每年的国庆,我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今年是建国70周年,我怎么能不庆祝呢?我是中国人,我有一颗中国心。
于是,妈妈把小红旗变魔术般的放在了我的手心里。我一看,这面小红旗十分精巧,四颗小五角星围绕着那一颗大五角星,像是一个个卫士保护着我的祖国。这小红旗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
妈妈轻轻撕开了一层保护膜,似乎生怕弄疼了它,妈妈用双手食指拇指的指尖轻轻捏住红旗的一个角,把红旗小心翼翼地向我的脸蛋凑过来。我一动不动,大气都不敢出。妈妈把小红旗贴在了我的脸上,再用手轻轻按了按,摸了摸,最后,还用手指沾点冷水,在红旗上拍了拍,我的脸顿时凉丝丝的。我突然有点紧张:妈妈会不会把小红旗贴倒了呢?如果贴倒了怎么办?哼,贴倒了我跟你没完!
度秒如年,我像一座雕像似的坐了一个世纪,我上课听讲都没有如此专注过啊!终于,妈妈说贴好了,我立马飞奔到镜子前一看,松了口气,小红旗没有贴倒。这面小红旗在我脸上端端正正,不大也不小,映得我的脸红扑扑的,我想,我的那颗中国心也一定是红扑扑的。
我走出了家门,人们看见了我脸上的小红旗,纷纷赞叹,我和妈妈都高兴极了,我感觉脸上的小红旗更加耀眼了。
如果没有祖国,我们就没有现在美好的生活;如果没有祖国,我们就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如果没有祖国,我们就不可能有许许多多的科研成果。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为了我们不可侵犯的尊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因为,我是中国人,我有一颗纯洁、善良、强大的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