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说的这些话一定会传到天堂去的!姥爷您,也一定会听见的
时间飞快,一晃眼,姥爷已经离去我们四年多了。可我仍不愿意相信,姥爷真的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我知道,姥爷一定还在,因为他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他会和我一起说笑,会跟我和哥哥一起玩耍,旁边的姥姥也一直笑呵呵的看着,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那么明媚。
还记得我第一次去给您上坟吗?我根本就不相信你您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那天才刚刚过完春节,我傻乎乎的,临走时跪下对您说:祝姥爷长命百岁!说完,还给您磕个头,现在想想就好心酸。在家里人给你烧纸钱放苹果等祭品的时候。我就问:为什么不直接给姥爷呢?妈妈手中的祭品掉了一地,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住的往下流着,流着。我傻了,只是呆呆的战站在那里,什么也说不出来。懵懵懂懂的我不愿相信姥爷您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不相信,也不愿意相信:那个昔日与我说笑的老人,和和气气的老人,把我宠的像个公主似的老人,他真的就这样离去了。就这样,每次祭拜您我都不愿从车上下来,好想逃走,不愿意接受您已经与世长辞的现实。
姥爷,我经常给您写心里话,高兴时,失落时,就像以前在您旁边一样,我说个不停,您却笑着不语我相信您一定能看到的!我告诉您:家里又多了一个小胖孩儿,他他叫轩轩,现在已经会跑会跳会说话啦!姥姥家的小美,已经一岁多啦!轩轩和小美一起玩儿的可开心呢!我相信您一定舍不得走,一定会看见他们两个玩的开心的模样,一定会被他们逗乐的吧?前几天去姥姥家,我在您遗像前放几个最大的葡萄,我知道那是您最爱吃的东西,我知道,您一定能吃得到!还有,姥姥今年已搬回老家啦,你的床,你的东西,还原原本本地摆放着,这个家永远都等着你回来!亲爱的老爷,您知道吗?小美和轩轩,都会喊老爷啦!他们喊的时候我知道你看见了,我还听见你笑了,我看见了您来自天堂的目光,那目光,充满慈爱。
姥爷,我知道你不放心,你经常从窗外看上一两眼,我看见你伸手想要抱住两个孩子,可是猛地的又缩回去了,您是害怕吓到他们吗?不会的,我经常和他们提起您,他们可喜欢您啦!现在我们一家人都生活的的快快乐乐的,和和睦睦的,我们都知道是您在天堂保护佑呢!
今晚,我格外想您,我仿佛看见你又透过窗子往屋里看。我伸出手,想要抱住您,可是您却消失了,我泣不成声,这时我感觉有一个大手在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暖暖的,柔柔的,您真的来看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