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的哈哈镜作文
小狗乐乐和欢欢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有一天它们俩却因为一块骨头吵了起来,从此,它们就谁也不理谁了。
真是冤家路窄!有一天,小狗乐乐和欢欢却在公园门口遇见了,小狗乐乐神气活现地挺着胸脯说:你瞧瞧你那怂样,又矮又瘦,怎么跟我比?欢欢也毫不示弱地说:你有什么了不起,我可比你高大多了!不信咱们比试比试!于是,它们俩就往公园里面走去。突然,它们看到两面镜子,它俩决定好好照照,看看到底是谁高。小狗乐乐来到了镜子前,看到镜中的自己长得又高又壮,便更加得意起来。而小狗欢欢呢,它一下扑到镜子前面,看到镜中的自己又小又瘦,蜷缩在镜中的一角,心想:原来自己竟然这么矮小,今后还怎么见人呀!之前的自信荡然无存,耷拉着脑袋,沮丧极了,看起来仿佛更矮了。
从此以后,小狗乐乐整天都在街上招摇过市,有时,它还站起来,用两条后腿走路,大摇大摆的,样子十分滑稽。而小狗欢欢呢,正好相反,它整天畏畏缩缩,无精打采。
同学们,你们觉得哈哈镜捣不捣蛋?但在捣蛋的同时,它却让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有时候,看到的往往不一定是都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