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绿色作文
绿,是构成美好生活环境的基调,是洋溢着生命力的色彩。竹林、清泉大自然精妙绝伦的创造,陶冶着我们纯真美好的心灵,激发着我们为理想为未来去探索和追求。
走进校门放眼望去,你就会发现展现在你面前的是片小小的绿海,环顾周围,你已经被绿所包围,仿佛游在绿海中,随波荡漾。那疏条随风摇曳,婆娑起舞,密叶团团簇簇,欣欣向荣。
疏密相间的枝条织成一幅翠绿的轻纱,似帷幕,掩映在窗前。透过树缝,那点点阳光犹如嬉戏碧波的片片白帆。
有时树叶籁簌,像母亲为孩儿哼着《绿色小夜曲》,温柔、甜美,我的心也甜甜地沉醉在绿的怀抱里了校园之绿,不正是学习中闪耀着生命奋斗和创造光芒的色彩吗?在万紫千红、绚丽多彩的校园里,我惟独钟情于她,是因为她用迷人的色彩,给校园母亲送来了青春的活力和欢乐。
绿,点缀了我们的校园;绿,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了幽雅的环境;绿,更代表了我们同学的朝气蓬勃,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勇向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