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秋雨作文
秋天的雨,总是那么缠绵,带着几分薄凉,稍一触摸,便是透了骨的冷。
又是一场秋雨。
雨点纷纷扬扬,带着初秋时节的迷人气息从天空悄然降落,落到灰色的沥青路上便化成了一团黑影,深沉。空中还笼着一层轻纱似的薄烟,朦胧而又清至深远,一切都尽显祥和!
就是在这个下了秋雨的早晨,天刚蒙蒙亮,我便踏上了去学校的路程。
校园本就迷人,在秋雨的润泽下更是明朗。我已经到了学校门口,却忽然感觉全身透了骨的冷,手臂因被零碎的雨珠打湿而瑟瑟发抖,连吸入的空气都是凉丝丝的。顿时我才发现因为走得匆忙,我竟然忘带搁在椅子上的外套了,一股凉意又袭上了心头。
我搓着双手快速走进教室,本以为教室里能暖和些,没想到冷意丝毫未减。
我全身打着哆嗦,希望一件厚衣服能突然降临,我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等待着,等待着
仿佛一开始就注定我和妈妈心有灵犀,仿佛一开始就注定我的希望会变成现实,真的有人来了,带着一件衣服!
妈妈奇迹般地出现在了我的教室门口,我一下子怔住了!她的手中拿着一件外套,一件粉红色的外套。我感到惊讶!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如此。妈妈笑了笑,温暖的笑,慈祥的笑,眼中透着关心,仿佛在叮嘱我下雨了!穿上外套,别感冒了!一股暖意顿时涌上了我的心头,时间定格在了那一刻,我不冷了,手上些许的水珠也变热了,那是,爱的温度
一场秋雨,一场温暖的秋雨,纷纷扬扬,我会将这场秋雨装进时光的七彩瓶中,让它散发出永恒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