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父母做件事作文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它对哺育它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有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所以我们不能只享受父母给予的爱和温暖,也应该去回报和感恩父母。
回报父母,不需要感天动地的语言和惊天动地的事迹。只需要在父母下班回来时为父母捶捶背,拿拖鞋,倒杯水,吃晚饭时主动承担家务:刷碗,扫地也许你觉得这是事太平常,太微不足道了,但是你做过着些事吗?也许你去做,父母就会感动万分的高兴和莫大的安慰。当你去做的时候你就惊奇的发觉:原来感恩父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但你能坚持下来吗?
吃完晚饭,为父母端来一盆热热的洗脚水,把手浸入水中,抚摸着父母那双长满老茧的脚。你知道这些茧子怎么长出来的吗?对,没错!这正是父母付出的见证:每天忙碌的工作,干活,只是为了能让你上学,享受更好的生活。往事一幕幕浮现在脑海中:小时候,父母为自己洗脚,自己,不听话,将脚一跺,水溅到父母的脸上,可父母依然为自己洗脚,毫无责备之意。
感恩父母吧!为父母做件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不跟父母顶嘴,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果有人有人问你:你为父母做过事吗?这时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