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作文
付出就会有收获,可是父母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又回报了他们什么呢?
题记
还记得那次回家,与爸爸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周末。
我回到家,晚上去接正在回家的爸爸。夜幕降临,一切都沉寂了下来。月光洒了下来。我骑着电动车去接爸爸。近两个月没看见爸爸的我有些迫不及待,于是将电动车开到最快,我开始在月光中穿梭。
远远的看到一个高瘦的身影,那个身影快速的向我靠近,那模糊的身影也变的清晰起来:高大的身形,微黄的瓜子脸。在瑟瑟寒风下披着几件单薄的衣服。
到家后爸爸说有些腰疼,我说要帮他捶捶背,他同意了。爸爸疲惫的趴在床上,我坐在床上帮爸爸捶着背,无意间看到了爸爸头上那几簇刺眼的白发。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抽搐了一下。我告诉爸爸,他的白发又长出来了。爸爸说:是啊,又长出来了。是啊,爸爸已经长了好几次白发了。这是为什么呢?这都是为我而操劳的结果啊。我的眼眶瞬间湿润了,眼泪想要破堤而出。但是,我却没有让他掉落,我再也不想爸爸为我而担心了啊。
爸爸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却从来没有报答过他。
让我们携起手来去报答那些爱我们的人吧,他们付出了他们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帮你成长。他们是该受到我们报答的时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