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破茧成蝶的美丽作文600字
我喜欢蝴蝶,喜欢看蝴蝶翩翩起舞的样子,像是一个舞蹈的精灵,在阳光的照耀下,舞出最美丽的回旋。
我渴望变成蝴蝶,渴望有一双舞动于花间的翅膀,能够让我舞出内心所有的情感。
我知道成功并非易事,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我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我内心一直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一定要站在华丽的舞台上,把自己的心意用肢体语言传递给大家。这个信念,支撑我走到现在,给我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也曾遇到过失败、打击,一次次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该往哪里走?不知前方的路会是怎样?崎岖?或是平坦?
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最终内心的信念引导着我向前走,虽然选择的路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我从不后悔,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从前总是一味的羡慕蝴蝶,却忽略了蝴蝶破茧成蝶的艰辛,忽略了蝴蝶获得成功所付出的一切。蝴蝶经过了漫长的蛹的孕育才等到破茧成蝶的那一天,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
现在的我就如同被蛹包裹着的蝴蝶,唯一能做的就是靠自己的努力破茧而出。或许我不会成功,但是我决不会放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信念。
从小就热爱舞蹈,为了这个梦想,我会付出一切,即使有悬崖峭壁,我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蝴蝶就要振翅飞,带着我一起追,那无边无际的天空,给我展现自我的机会。
我渴望快点长大,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像蝴蝶一样,可以翩然于花草之间,为大自然增添一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