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作文
在生活中,不是缺少外表阳光,而是缺少内心中的阳光,比如说感情历程!虽然你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你心中那处黑暗的地方是多么脆弱!
记得,我上初中二年级上半年的时候,因为一点小事和爸妈闹翻,就离家出走了!出了家后,我来到了我最好的兄弟家,我叫他陪我逛一会,当然,他和我一起长大,不用说,他一看我又和家里闹翻了!他只是慢吞吞的给我说了一句:等等。他好了之后,就走向了大街,这时,他问我,你和你爸妈又咋了?我说没事,不用担心。他还是不放心地问,不可能没有事,老实点给我说出来,那时,我心里是糟糕透了!正想把心中的那些话,说给他听,我将来龙去脉都告诉了他,他听后,对我说,不要和你爸妈吵架了,回家认个错,就行了。我坚定的说:没门。让我给他们道歉,不可能,我又不是没了他们活不了了。你们不知道!那时虽然那样说,但我心中老感觉没有温暖,是一片黑暗空间。
离家的第二天,我就受不了,没有他们给我做的温暖的饭,没有关心的嘱咐!我还以为他们会找我,但我错了,没想到,他们并没有来,更没有给朋友说看到我后,说你爸妈在找你让你快点回家,没有,通通都没有。我那时恨透了他们不来找我。
当我看到别人妈妈领着自己的孩子,给自己的孩子买这买那的,我不由哭了起来,心变得更凄凉了。
第四天中午,我得到消息说,我爸妈在找我,还叫我朋友把我最喜欢的苹果4S手机送到我的手中,说,有事要跟我说,但我已经对他们心寒!这时,爸爸在手机上发过条短信说:你还记得在小时候考试的时候,起早贪黑给你买的吃的,自己也舍不得,叫你吃,陪你在大街上站着的人是谁?这时我的心微微一颤,但我没有理会。这时,碰到了我妈,我看到后,心想出走第一天的时候不找,现在才找我,装给谁看啊!我拔腿就跑了,没有再理她,我好像听到我妈在后面追我的时候,还在哭泣。那时,不知自己咋了,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好像没心没肺的人,没看她一眼,就走了。这时,我加快步子跑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声的哭!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过了一会儿,擦干了眼泪,独自一个又徘徊在人群中。
第二天,是我离家最后一天,我去找我的朋友们,他们在学校,等他们放学后,他们看到我后,说我妈为了找我哭的眼睛肿了,还生病了。当时我的心特别痛,是我把妈妈害成这样的,妈妈是关心我的,我怎么这么傻。这时,我飞快跑到了家,看到妈妈,那弱小的身体,心里一阵酸痛,妈妈看到我回来后说:鹏程,你回来了!妈妈并没有责怪,我伤心的说:是我对不起你,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一下扑在妈妈怀中,妈妈说了一句,只要你乖就好,然后将我抱在了怀中
这件事之后我才知道,阳光处处都在,阳光来自于生活,亦来自于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