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
你宛如一泓清甜的甘泉流淌在我的心田,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灵。微风拂过你的脸颊带起一缕秀发,我唤着你的名字,就连你的名字--雅文也让人感到那么美好。你回眸一笑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仿佛有着一种吸引人的魔力,总是让人不知不觉地想要亲近你。就在那个夏天,我和你相遇了。仿佛早已相识一样,我们同样的目光在一瞬间接纳了彼此,而我当时并不知道我们竟然有着同样的姓氏。
我们总是一起说笑,一起打闹。偶尔也会发生一些小矛盾。那一次学校举办运动会,我为班级准备了一个弹奏钢琴的节目。在每天紧张而短暂的练习中,我控制不好自己,总是向你乱发脾气,局面似乎不可收拾。就这样,我们冷战了半个月。
运动会如期举行,轮到我表演时,我的电钢琴发生了故障,无奈之下只能用学校的电子琴。但电钢琴的琴键是我所熟悉的,已铭记于心,由于对电子琴不熟悉我万分紧张,忐忑不安地走上台。下意识地向班级方向望去,所有人都在坐着,只有你笔直地站在那里,我们的眼神交流在一起。你仿佛看穿了我所有的不安,只见你用鼓励的眼神望向我,仿佛在说:加油,你一定行。你那么清晰而熟悉的身影使我心里瞬间涌起一股暖流,浑身突然有了一种神奇的力量。开始了我的表演,虽然发挥的不是很好,但终究完成了表演,大家都过来安慰我,我探寻的目光在同学中找到了你,而你却默默地站在一旁,赞许地注视着我。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你的身旁,叫着你的名字。多日的冷战在一瞬间灰飞烟灭。我们相视而笑,那一刻,岁月静好,所有美好都只停留在那一刻。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陪伴彼此走过近三年了,那些可贵的天真与单纯;那些在操场上仰望天空谈理想的日子;那些身在教室而心在校外满心无奈的日子;那些待在一起就算天塌下来也要疯一阵再说的日子,都是你陪我走过的。它们在脑海中一幕幕浮现,挥之不去
转眼分手在即,心里满是不舍。有你,就连夕阳如血也有着别样的美;有你,就连疾风骤雨也无所畏惧;有你,就连磨难都成为人生难得的成长经历。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