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细雨绵绵作文
艳阳细雨乃自然现象,但又和人的心灵息息相关。所谓相由心生,心生万象留含此意。
雨是云中水珠积聚总够了落下来,下雨天的景色很有诗意有不少女人墨宫写了不少关于雨的诗,并流传千古供后人品鉴,也有历史文人用雨寄予情表达一些感情。雨有时感动有时是凄凉有的时候是希望也有的时候会成为人的困扰而那天,细雨绵绵
那天很特别,既兴奋又不舍。
早上,轰轰的雷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昨天是我在这个屋子睡的最后一晚,心里莫名升起一种不舍感。像平常一样在这个住了十几年的房子里刷牙、洗脸、换衣服,如机械般的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行动。
今天中午就要搬走了。早早地吃了早餐出去赴约了,今天天公不做关早下了倾盆大雨,伴随着轰轰雷声,好像雷和雨较上劲了一会风比雷大一会雷比风大,雨也不服气越下越大。
走到了街上因为大雨的原因街上没有几个人有被风吹过地上叶子垃圾横飞有一种凄凉的感觉。我如约而至和几个伴随我多年的朋友寒噤了几回,我到了个别便和他们分手了,回去的时候不像之前的凄凉渐渐地有了行人,地上也没这么多垃圾了天气又转晴了。
回了家后收拾了行李告别了邻居,上了车慢慢的离开这片充满回忆的地方,天空又下了雨,如像是在为我到别看着雨打湿了车窗。滴滴答答的下来,心中不禁有些伤感。
那天,细雨绵绵。